2023-03-05 22:00:00野比咻

Super-héros malgré lui



我一直有在留意這部的消息
左等右等就是沒看到上映
法國都已經在電視上播了
有一天心血來潮去找了
發現已經上映了

故事大綱
Cédric是一名懷有演員夢的年輕人



他為了達成夢想
努力參加試鏡
平時住在妹妹家
做著外送的兼職養活自己

他成功地獲得新的角色



儘管是一部不太認真的電影
他還是很開心能夠參與
有一天他開著片場的車
不小心出了嚴重車禍
而他也失憶了

等他恢復神智之後
他發現自己手邊的東西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只能從手邊的拍攝道具回想
並勿把劇情當作現實

會發生什麼事呢?



剛好趕到已經要下檔的時間
二話不說直接衝
這個劇組的片
只要有在戲院播
我都一定是無條件支持

演員部分
Cédric由Philippe Lacheau飾演



他一向是全力以赴在詮釋他的角色
斯文的氣質很適合
但我真的期待他有多一點的表現
他很會演感情戲
這裡只看到一些
蠻可惜的

Seb由Julien Arruti飾演



他的戲份每次都不算多
但一點都不突兀
是很好的綠葉
什麼樣的個性都能演
很厲害

Adam由Tarek Boudali飾演



長得明明就蠻帥的
每次都演很有特色的角色
並且有自己的一套詮釋方法
跟其他人的對手戲也很合理
演起來很流暢

Éléonore由Élodie Fontan飾演



戲份也太少太傷心了吧
本來以為能夠看到滿滿的火花
但真的很多方面都很不足耶
實在可惜了這個演員
應該有更多發揮的

說是這樣說
但這部片真的讓人看的一頭霧水
只覺得這批人馬
出品的品質真的不是很穩定
甚至還有些小失望

這部的整個風格
整個氛圍都非常的法式
安排的梗也非常的地獄
所以很多地方其實很乾
是我很害怕的那種

片長是招牌的一小時半
但我覺得劃分得不太好
我一踏出電影院
真的沒記得多少東西
整個都很荒謬

但我冷靜下來回想了一下
再加上看到其他的反饋
讓我有機會回顧他的笑點
的確還是有其獨特的地方
但就不是這麼的大眾

第一眼看起來
比較像有一陣子很流行的那種惡搞片
我一度覺得
我就坐在戲院裡
認真的看一部惡搞片

這部跟30 Jouu Max比較接近
劇組腦袋可能有一個劇本
希望拍出來
觀眾能跟上他們的腳步
但我有點迷路了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接觸DC的作品
Philippe Lacheau對於他喜歡的東西
會有自己的一套呈現方法
而且真的都非常的Geek
讓人印象很深刻

這邊就有點落於窠臼的感覺
不知道如果是DC粉的話
看這部會有什麼感覺
的確有很多連我都稍微有些耳聞的經典橋段
但應該能再做更好的發揮

這個劇組我非常喜歡
大家私底下感情都很好
我本來也希望這樣的默契
能繼續在片裡面出現
但看起來意外的生疏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糟
因為Philippe Lacheau的路線就兩種
這部剛好就是我不太喜歡的那邊
但也是很有他的風格
很多人喜歡這樣的笑點

如果喜歡道地的法式幽默的話
這部真的很適合
裡面還是適當的放了一些
特別的感情描述
看了還是會心暖暖的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