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5 22:00:00野比咻

Men in Black 3



這個系列基本上是我的童年
因為主題很新鮮
風格又很詼諧
是非常平易近人的系列作
當時可是很受歡迎的

故事大綱
月球上關著一個最危險的外星人



曾經造成地球莫大傷害的Boris The Animal
從特別為他打造的監獄跑出來了
為了就是要復仇
讓他啷噹入獄的K

K和J為了地球的和平



又完成了一個任務
雖然K看起來怪怪的
但J也沒多說什麼
直到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

K打來跟J說了一些奇怪的話
發生一些奇怪的事之後
他照常去上班
發現整個總部的人



沒有人記得K是誰

被局長O找去之後
他大概是不小心穿越時空了
為了要拯救K
他得要再回到過去
會那麼順利嗎?



但我一直沒有特別喜歡這個系列
畢竟主打外星人的主題
有蠻多壞人
嗯 造型真的偏噁
有點受不了

演員部分
J由Will Smith飾演



幾乎是這部片的代名詞了
他的表情戲一向都很內斂
不知道是為了配合角色
還是他本來就是這樣
我很喜歡他吐槽的部分
剛剛好

K由Tommy Lee Jones飾演



另一個代名詞
就是沉著穩重的演技
看過他別部作品
這邊其實沒有發揮太多
有點可惜

Young Agent K由Josh Brolin飾演



他是Thanos耶
我的天啊
他也有這麼人性化的時候
表現不錯
但我蠻難帶入的

Griffin由Michael Stuhlbarg飾演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很複雜的角色
要詮釋的演員
需要做更多功課
才能達到那樣的氛圍
很厲害

其實看完第一集
在覺得題材不錯之餘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因為怕會有更多造型特別的反派
我就也沒有持續追蹤了

有一天
家姐突然要我來看這集
說他真的覺得蠻不錯的
我雖然沒有到特別願意
但既然都這麼說了
我也就來看一看

可能是蠻舊的作品了
我訂閱的平臺
還需要額外的租借
我就到圖書館去借了
(請大家好好利用)

看了之後
我也真的是蠻驚訝的
完全沒想到是走這個路線
整個設定都淺顯易懂
不易懂的地方
也只放上比較會提到的部分
真的蠻貼心的

商業喜劇有一陣子很流行這種
會用很多很不合理的設定
來敘述很多很正常的事
不管一切多麽的架空
不會變的事情依舊不會變

注意到這種宏觀之後
意外的能夠更注意到
生命中的另一些小事
我很喜歡他呈現的那種寬廣
手法很簡單卻又細膩

這部不只是商業喜劇
不只有詼諧的表現手法
穿插在中間的感情描述
更是細緻的令人驚訝
平鋪直述的方式
更加平易近人

看系列作就是能有這種感動
角色們經過各種不同的歷練
更加的成長
讓自己有更多無限的可能
看完真的充滿希望

所有的事發生都有原因
但是什麼樣的原因
讓現在的自己有了這樣的際遇
有時候還是不要太計較
既來之則安之

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地方
之前發生什麼事
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在當下努力
這部作品就有給觀眾這樣的動力

意外的很好看之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許久不見的客串王單元
boris girlfriend由Nicole Scherzinger飾演



就是Pussycat doll的主唱
意外的很活躍

Andy Warhol由Bill Hader飾演



變色龍般的演技真是令人驚訝啊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他
都不會驚訝了

上一篇:My Old Lady

下一篇:Men in Black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