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 22:00:00野比咻

非洲的動物上班族



最近一直都是個看日劇的感覺
而且特別偏好那種很療癒的
畫面很明亮的
馬上就有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所以也都往這方面尋找

故事大綱
一個以非洲動物為舞臺的地方



動物們作為上班族
正努力的過每一天
同時也發生一些無厘頭的事情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後來找到這一部
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很喜歡這種所有東西自成一格
看起來很有系列感的設定
很容易就能融入進去

出場角色
獅子由大塚明夫配音



我很喜歡大塚明夫創造出來的這個氛圍
聲音充滿了磁性
但卻能夠好好的表現出那個反差萌
真的非常厲害
完美的表現出這個面惡心善的角色

蜥蜴由津田健次郎配音



感覺大家身邊都有這種角色呢
很努力工作的帥氣角色
可以忍受同事缺點的好人
雖然感覺成熟穩重
又好像沒有什麼原則

大嘴鳥由下野紘配音



這角色實在太讓人討厭了
讓我實在是一看到大嘴鳥
就忍不住怒了起來
明明該認真還是可以認真
但那種輕浮的樣子
真的很受不了

我很喜歡這種幽默搞笑類型的動畫
尤其是日本的作品
裡頭通常包含一些寓意
我也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
還能紓壓

雖然是從動物身上得到靈感
但要從角色塑造開始
讓角色有符合設定個性的特性
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但這部做的很棒呢

我一直很喜歡會配合劇情
畫風稍微進行修正的作品
有時候是Q版的
有時候又看起來特別嚇人
就會讓人更進入狀況

主題全面換成非洲相關的
連一些想不到的細節也是
真的是讓人啼笑皆非
好像遙不可及又好像很貼近生活
這種複雜的感覺也很新鮮

100種人會有100種煩惱
100種動物也會有100種煩惱
因為擬人化了
兩種煩惱混在一起
卻也意外的有笑點

這就是那種
在生活的重擔中
還是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意外的很熱血的作品
是很溫馨的小品

看這部的時候
出現的OS也都是非常真實的
這個同事很討厭
那個人怎麼這樣之類的
也算是另一種人生樣貌

有很多雙關的笑話
放在這裡真得格外的有趣
也不是什麼太難的諧音笑話
是一看就讓人會心一笑的那種
都覺得有被治癒的感覺

不過看著看著
還是會有過於冗長的感覺
有些橋段是真的還蠻不需要的
雖然看起來也沒有不順
但就覺得有點多餘

如果需要喘口氣
想要看療癒系動畫的話
這部真的非常的適合
有很多可愛的過場動畫
在在感受到劇組的用心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