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5 22:00:00野比咻

Inside Sex



前一陣子
剛好想要換換口味
對於太純的校園少女漫畫
突然有一點累了
於是來找找我喜歡的其他分類

故事大綱
野田到酒吧喝酒時
和調酒師提起自己想要砲友的事



經由他牽線
有一個不錯的對象
讓他滿心期待

一天下班後
他精心打扮赴約
沒想到來的人是
在公司上出了名嚴格的上司高槻



野田一時說不出話來

他該怎麼辦呢?



BL漫畫的故事線
有的時候真的很出色
會讓人驚豔的那種
或是明明不是太特別的主題
也能描述得很有趣

出場角色
野田賢斗



完全就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類型啊
雖然工作能力沒有太突出
但其實很溫柔這點
真的很難不喜歡上他
再加上有點反差的強勢個性
作者選了一個很不錯的設定

高槻和哉



這也是標配
雖然是很悶騷的類型
但是跟野田的設定真的是絕配呢
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
都是精心設定的
看起來真的非常的開心

九條



雖然調酒師的角色
多半都會擔任配角
讓主角們意識到一些東西
但我通常會比較在意他們有沒有被畫好
雖然也是標配
但也很夠了

這部的話數不太多
但劇情也沒有在馬虎的
起承轉合都有好好的表現出來
每一個橋段都是王道
擺在一起完全沒問題

還蠻多作品都是選個輕浮的開始
慢慢進入狀況的時候
情緒就會跟著被帶起來
氛圍也非常地剛好
讀起來也非常入戲

我很喜歡BL漫畫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的怦然心動
BL漫畫的怦然心動真的不是蓋的
一點點小小的細節就能讓人心動

也因為每個細節都很重要
所以我在挑BL漫畫的時候
會特別挑選畫風
當畫風符合自己的胃口之後
後面做什麼都會比較合理

在戀愛時的各種細節
不管是一開始要見面的緊張感
還是中間發展出愛戀之情時
那種讓人坐立不安的感覺
一路都刻畫得非常的真實

雖然很真實
但不會讓人無法看下去
年輕的時候讀過一些BL小說
實在讓人無法再靜下心來看第二次
非常的心碎

對於我來說
像這樣什麼面向都能欣賞到
還不會有太過難受的感覺
真的是最剛好的存在
我很喜歡這種很剛好的作品

雖然主題說的是SM
但其實兩人都有多方溝通
作者也沒有過度聚焦在不必要的地方
其實看起來也是蠻惹人憐愛的
分寸抓得非常的好

也沒有用很斗大的標題
要吸引讀者的注意力
也因此看起來才會這麼的爽快吧
後面也有角色的短篇後記
我非常喜歡這種有follow up的作品

雖然話數不多
但該刻劃的情緒
都有好好的表現出來
並且呈現氛圍的能力極強
能設身處地感受到他們的情緒
但不會很痛苦

每一種戀愛
都會有箇中的酸甜苦辣
就算是兩個單身的人相戀
也會有應該面對的煩惱
無限的可能增添了很多可看性

床戲的步調也很順暢
就是一部看起來很紓壓
又很順暢的一部漫畫
也非常適合入門
那樣的怦然心動
絕對可以吸引讀者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面癱的好友

下一篇:囚困於初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