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22:00:00野比咻

共享女友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作品
因為出現在活動裡
也有一些優惠
在不確定是不是我的菜的情況下
我還是衝了

故事大綱
夏子是一名OL



雖然事出突然
但他住的大樓突然有些突發狀況
他得要搬出去
好在公司有宿舍

宿舍裡只剩下兩名男性在住
兩人是好朋友
夏子也沒想太多
就住進去了
三人的互動一直都很良好



但會一直都這樣嗎?



我看到這個故事
其實有點疑惑
因為他整個故事幾乎都是沒頭沒尾的
但看起來又超級合理的
讓人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

出場角色
柴比米夏子



意外的個性很不錯呢
雖然有各種阻礙
但都還是努力地去解決
也懂的依靠別人
是很難得不討人厭的角色

酒井櫻輔



雖然的確是個性比較衝的類型
常常做出一些不太好理解的行為
但跟一般的少女漫畫比起來
力道還是稍小一點
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讓人反彈

倉橋桃夜



一定要有另一個反差的角色
一起的畫面看起來也很合理
是比較冷靜思考的角色
也意外的很坦率
很喜歡看他們的互動

我要開始看之前
看了一下下方的評論
大家清一色都是好的評價
有人提到這故事很厲害
讓我忍不住想看看
到底是多厲害

看完之後
我有點能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篇幅很短
看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但這故事真是讓人不知道從何說起

雖然篇幅很短
好像什麼都沒說
但不只說到的職場霸凌
還說到被客戶威壓的部分
其實也是蠻多障礙的

看下來會覺得
這是不是一群女孩子
在聊天的時候開的玩笑
因為整個過程都很理想化
看起來異常的合理

不但有滿滿的怦然心動
還描述了女孩子不想自己一個人
孤孤單單的那種淒涼傷感
不是那種
啊 他們都不在
所以我好想他們

是我能真的感受到
作者描述的那個氛圍
真的不想再一個人了
沒有華麗的畫風
沒有特別的網點
一切就是這麼自然

最後雖然丟出了爆點
但完全沒有深究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最後也默默地過去了
好像也沒怎麼樣

有些漫畫是會以一個主題
或是概念為中心
避免失焦
但是這部就是感覺有一個主題
還是分得很散
神奇的是看起來還是沒事

我一看完這一部
正好要跟我朋友說劇情
發現實在整理不出一個什麼大綱
但可能是因為很短
還是抓的到那個重點
總之就是一部很神奇的漫畫

愛情有各種不同的形式
可能會迷惘
可能會不知道如何是好
可能想過要放棄
但最後選的道路
更有可能是完全沒想過的

很適合在週末的時候
配著飲料
好好的放鬆紓壓的時候
床戲也非常的有質感
露得恰到好處

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