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 12:00:00野比咻

Little Things



這部是家姐推薦的
雖然之前就有看到他在看這部
但那時候已經沒那麼頻繁追劇
最後想起來的時候
就也忘記了

故事大綱
Dhruv和Kavya自大學之後就在一起了



兩人很快就開始同居
展開彼此的生活
Dhruv正在攻讀博士學位
Kavya則是一名上班族

雖然開始同居生活



但兩人的個性還是不同
生活上常常出現一些摩擦
有些能夠妥善處理完畢
有些則有點棘手

他們會如何呢?



是非常平淡的故事線
我對平淡的故事
通常會有比較高的要求
不走這個路線其實沒差
但真要走的話
還是有些事情要講究一下的

演員部分
Dhruv由Dhruv Sehgal飾演



原來這部是他自編自演
難怪一些情緒還是什麼的
都非常的到位
我很喜歡他那種很猶豫的神情
雖然非常細微
但是都有好好地表現出來

我覺得這個角色
有好好表達男性角色的聲音
很多狀況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有些處理方式很不錯
令人印象深刻

Kavya Kulkarni由Mithila Palkar飾演



我看到大概中間的地方
其實有一點不太喜歡他
我覺得他有點煩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逼Dhruv一起
但後來就好很多了

這樣的角色也是很貼近真實女性的
不管是對未來的不安
對現狀的焦躁
很多不合理的行為後面
都有很令人心碎的理由

這部是印度片
印度強大的編劇能力
製作電影的那種熱誠
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所以我也很放心地開始看了

當初家姐推薦這部給我
是由於工作的關係
我想要先熟悉印度口音的英文
一點進來
真的沒選錯

我很喜歡他一開始短短的感覺
第一集好像不到20分鐘
我很喜歡這種時間短短的作品
通常都言之有物
所有的橋段都經過精心的安排

這種小短劇反而會讓人有很用心的感覺
雖然這種類型的
從第二季會後面開始
就會為了劇情需要
或是別的原因
改成正常片長了

這部就也是這樣
但一集也不是很長
看下來蠻沒有負擔的
有負擔的是劇情的部分
實在是看得我膽戰心驚的

就像我前面說的
其實這部有一點點壓力
講得很雲淡風輕
但整部片都有很現實的感覺
有時候看了還會的有點想吐

倒不是裡面的演員或劇情怎麼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鉅細彌遺的
在探討階段轉換時的愛情
在這裡感覺真的能看到一些蛛絲馬跡
原來就是這樣啊的頓悟感

情侶間的鬥嘴
也是我很弱的一環
我很不喜歡衝突
所以他們一吵架的時候
我都會有一種看不太下去的感覺
雖然最後都其實沒事

我也用這樣的橋段
在鍛鍊我的內心
並不是所有的爭吵都是不好的
怎麼樣的爭吵
為了什麼爭吵
釐清這些就能讓一切不同

在這部劇裡面
同時可以看到愛情的不同面向
既能看到其中的甜蜜
也能看到無法忍受
甚至崩潰的那一瞬間

很多原本難以言傳的感情
都透過演員們的表演
以及劇本的編排
好好地表現出來了
讓人忍不住心酸起來

很多影視作品會應用的
那種兩個角色無聲剩有聲的演技
這裡比較少一些
就算有
下一段也會告訴觀眾為什麼要這樣

當一切的敘述都很明朗化
我們也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之後
反而更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
忍不住就往壞的地方去
非常容易入戲

但之後又會加入一些比較可愛的橋段
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就會在心裡想說
啊 真的是甜蜜點滴呢
點點甜蜜都是由陪伴搭建起來
真的很感動

這是一部意外成熟的作品
雖然平平淡淡的
沒有什麼重大災害
但生活中也有很多需要留意的細節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都是這份感情的一部分

這真的是一部告訴觀眾
for better or for worse的作品
雖然沒有巨細彌遺
但是連結起來也很完整
真的很厲害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