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22:00:00野比咻

Life of the Party



得分比想像的低
我覺得這部蠻好看的
有很多料想不到的地方
也有很多不忍直視的地方
戲劇效果十足

故事大綱
Deanna原本是一名家庭主婦



對生活有些許的不滿
但可愛的女兒帶她撐過一切
而她也即將大學畢業
讓當媽的備感欣慰

而在帶女兒回學校時
回程途中
丈夫向她提出離婚



因為他已經愛上其他人
打算和那個人在一起了

Deanna在驚慌失措之下
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像一般人一樣搬回娘家



在深思熟慮一下下之後
他決定重回校園

在懷孕之前
Deanna是考古學系的學生
在即將畢業的前夕
因為意外懷孕而中斷學業
如今決心重拾興趣的他
能成功適應環境嗎?



我本來以為會是蠻傷心地片
但意外地不是耶
是我很能接受的那種電影
有很多常看商業電影的話
就會懂的梗

演員部分
Deanna由Melissa McCarthy飾演



他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不管是當配角或當主角
都很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
真的很厲害
和老公Ben Falcone的好感情是眾所皆知的



在他的每部片
幾乎都會出來客串一下

我很喜歡他遇到逆境的那種兼堅韌
Melissa McCarthy演了不少遭逢逆境
並且都不是很傳統處理方式的角色
但都自成一格 意外的很協調
是很厲害的演員

Dan由Matt Walsh飾演



Hollywood有幾個
非常適合演刻板印象的演員
像Matt Walsh完全就把這種印象
表現得相當完整
與其說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反倒是那種真實感才讓人傻眼

Maddie由Molly Gordon飾演



這個角色不太好演
演得太友善有點假
太過抗拒又不太適合主題
我覺得Molly Gordon抓得很中間
有那種母女一條心的感覺

Christine由Maya Rudolph飾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會演這種角色
有滿滿的support但又只有support
超級生動的
完美的呈現閨密情

Jennifer由Debby Ryan飾演



他是Disney出來的大姊姊耶
我實在很不習慣看他演這種壞人
有種壞得不徹底的感覺
雖然最後也沒有著墨太多
但也是一個突破吧

這部的演員真的太加分了
一群都是超會演的演員
那個營造起來的氛圍
實在是太厲害了
就連看一半再接上去
也完全沒有難度

雖然有一些發展不合常理
還有些太誇張了
但因為前後都非常的合理
看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
還有種有志者事竟成的感覺

這部片能夠給逆境中的人滿滿的勇氣
連最可怕的離婚部分
其實也都沒有少說
本來要一起去的甜蜜旅遊
還直接是別人替著自己去
仔細想想就覺得很可怕

但Deanna只是罵個幾句
跟朋友抱怨一下
立刻收拾行囊準備下一件事情
並一心一意把它做好
還正面迎向各種挑戰

不只如此
所有錯過的事情
他都想要好好地體會
這種精神真的非常難能可貴
非常的正面

雖然中間有很多脫序的事情發生
但在嘗試新事物及獲得新經驗時
本來就會有這種事發生
在摸索時難免碰碰撞撞
沒有失去自我已經非常厲害了

我非常開心
他沒有讓這些經驗擊倒她
雖然嘗試的過程非常可怕
但他獲得了一些難以言喻的東西
遠比知識更加寶貴

對於這種勇敢踏出生活圈
做了各種嘗試
還能不會喪心病狂並且全身而退
完全就是成熟大人的表現
我覺得超厲害的

這也是一部
不管年紀多大 時間多久
有決心要完成夢想都不會是問題
如果沒決心
那不管多久也都是空談了

這部完全是教科書等級的商業喜劇
既詼諧又幽默
發生的事又夠嚴重
自己找到出路的那瞬間
真得非常的感人

人生的旅途中
一定會有很多不順心的事
如果又落得了戲劇化般的下場
只是替這種情況雪上加霜
真的很難令人振作

這樣的電影雖然還是有不太可能的地方
但也是完全說不準的
要的就是那個讓自己踏出去的勇氣
一旦踏出去了
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

給努力活著的大家
共勉之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本片客串王
Marcie由Julie Bowen飾演



我入戲太深了
看到她只覺得就是Claire
無法把她想像成別的了
但我是第一次看到他演電影
蠻新鮮的

Tyler由Jimmy O. Yang飾演



他連這裡都能出現
那個戲路真的是太廣了
再怎麼看到他
我都不會驚訝了

上一篇:Holidate

下一篇:No Strings Attac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