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22:00:00野比咻

九十九君的愛是錯誤的



我很喜歡有特殊姓氏的角色
有這些特殊姓氏
名字也不用很特別
看起來就會特別的高級
如果配合上特定的劇情
就會很有氛圍

故事大綱
未魚代替了早逝的父母
一邊打工一面念書



還要扶養年幼的弟弟
但他完全不覺得辛苦
還努力的獲得了學費全免的資格

但突然獲得校方通知
有一名歸國子女 九十九黑



空降了他第一名的位置
讓他警鈴大作
也對這個人感到好奇

而在新生致詞上
初次見面的第一名
公開的要未魚嫁給他
造成了全校的轟動
讓他很是困擾



原本不想跟他牽扯上關係
但他還是一股腦的黏上來
而在一次意外中
未魚住的公寓被燒掉了
輾轉來到九十九家



他們的未來會如何呢?



這種劇情走向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
其實還蠻王道的
因為我也看過一些不太和邏輯的設定
可能這就是自成一格吧

出場角色
月島未魚



還真的沒看過這種女主角
就連要增加氛圍的地方
都能讓人忍不住生氣起來
也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九十九黑



比起女主角
男主角倒鮮明的多了
但完全沒辦法襯托女主角
兩個人湊在一起
反倒還有一種反效果的感覺

這部實在是看得我很痛苦
真的是耐下性子把他看完的
很多次都想放棄
但深呼吸個幾下
就默默地繼續努力

雖然我知道這是校園少女漫畫
可能不能要求這麼高
有的時候劇情跟設定就是不合理的
我要心無旁騖 沒有偏見的看
但我真的做不到

校園少女漫畫已經多方發展了
有的時候不是用這些毫無根據的設定
就能搪塞讀者的
看來看去只覺得真的很亂來
沒有邏輯可言

類似的設定
分開看的話也很常出現在其他漫畫
但看起來就不會這麼生氣
不會有想要摔iPad的感覺
但這部真的很扯

表現女主角的方向真的不太行
我知道他經歷很多事情
要保護弟弟跟保護自己
所以搞得這麼傲嬌
但我真的不懂啊!!!

橋段其實都很正常
沒有什麼是別部沒有的
也沒有什麼創新的地方
但這部看起來就是有讓人很生氣的感覺
閉上眼深呼吸的感覺

我也看不到什麼主軸
很多地方都放得很奇怪
有些大概是爆點或伏筆的地方
最後也就好像這樣
就不了了之

沒有什麼主軸的少女漫畫
要有很強的氛圍
但這部也沒有
所以讀起來有點煩躁
畢竟沒有重點

這也是蠻可惜的
畢竟校園少女漫畫
已經進化的很完整了
不管是有很沉重的
還是走搞笑路線的
大家都有要呈現的重點

越往下讀
就越發現後面好像真的沒什麼東西
一度也覺得好像沒什麼東西
可以用來寫文章
真的找不到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