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22:00:00野比咻

The Voice Audition



在做事情的時候
除了播放影集之外
我最近還迷上了The Voice的Audition
Youtube上有很多剪輯好的
多數人覺得很經典的Audition
聽下來就會很集中精神

其實我沒有很常看The Voice
之前台灣有播
我也不會特別去看
但是望路上剪輯好的版本
就是有一種想要停下來聽的魅力

我最近都只聽兩位選手的
一位是Jordan Smith



他在一開始的Audition就嚇壞評審了
還先把他的臉擋起來
唱到一半才露出來

他的版本的Chandelier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聲音很渾厚高亢
高音完全不費力
聽起來非常的舒服

他的Hallelujah也很經典
這首很多人唱過
但是能這麼唱進心坎
唱得這麼Holly的實在不多



再來另外一位是Christina Grimmie



我是很follow cover歌手的人
知道的cover歌手比線上的明星還多
在他還沒參加之前
我就已經聽過他的大名了
他真的很厲害

但是很令人傷心的是
Christina Grimmie在進行一場演唱會時
發生意外而過世了
那時候我看到這個新聞
心臟都停了
多希望是我又記錯名字了

那時候很多我喜歡的演員或是歌手
都發生很可怕的意外
甚至就過世了
得知這個消息
真的是非常的難過

Christina的舊影片
也開始湧入粉絲悼念
真的很傷心
他參加The Voice的畫面
讓粉絲無限的懷念

當初他的Audition就已經令人瞠目結舌了
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也覺得
怎麼會有人選Wrecking Ball當作Audition的歌曲
但他唱的真的很好



在我瘋狂replay之後
我發現我沒有聽過原唱唱的
現在只要聽到這首歌
我想到的都會是Christina的版本

他的聲音很有爆發力
為了要忠實地唱出他想要唱的感覺
他都會非常的用力
聽起來真的很爽快
他把這些歌當作自己的歌在唱
唱出屬於他自己的味道

長相甜美 聲音特別
原本可以有大好的前程
看到他的表演
都只感到止不住的惋惜
他真的很厲害

後面比賽唱的Dark Horse
也超級好聽的



以上兩位選手
附上他們整個比賽的歌曲
每一首都令人讚嘆不已
Jordan Smith



Christina Grimmie



R.I.P,
Christina.

上一篇:REA(L)OVE

下一篇:Forge in 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