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22:00:00野比咻

Game Night



當初看到cast的時候
其實就已經滿滿的期待了
雖然我最近搞笑片當道
但是也不會特別想到要去戲院看
久而久之就忘了

故事大綱
Max和Annie是遊戲狂人



對於所有的桌遊或是遊戲比賽
都異常的狂熱
不獲勝不罷休的兩人
在一次比賽中看對眼

步入禮堂之後的生活
他們還是喜歡小小玩一把
常常請親朋好友到家裡來



並舉辦遊戲之夜的活動
但好景不常
Max的哥哥出現了



Max的哥哥是個很好勝的人
什麼事都得贏過Max
包括弟弟最重視的遊戲之夜
於是他在Max的家
舉辦了一場前所未有的遊戲之夜



但事情似乎開始失控?

因為當初還是有想說
可能會到戲院看
所以我還是沒看預告片
如果知道是這種走向
我應該就不會想看了

演員部分
Max由Jason Bateman飾演



他也算是一線男星了
不管是什麼電影
出現他似乎都不會太驚訝了
演什麼像什麼
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
都能完美駕馭

Annie由Rachel McAdams飾演



準備成為人母的他
依舊是票房寵兒
最近好像走向文青風格的他
演起一開始的搞笑電影
似乎還是招架得住

Sarah由Sharon Horgan飾演



前幾天才在看Man Up
他就是Nancy的姊姊



也是Divorce的編劇
能寫能演的人
表現都會比較自然
雖然鏡頭不多
也算是小亮點

Kevin由Lamorne Morris飾演



驚險時刻還在和老婆爭論不休
他是還蠻好笑的人
不過重點不在他
沒有好好發揮
還蠻可惜的

搞笑片通常分兩種
一種是真的很好笑
笑完沒事的那種
另一種不知道是不是美式幽默
用很多弄巧成拙
來成就整部片的笑點
我很不喜歡這種的

那種弄巧成拙
其實看下來都會知道端倪
最後劇情還這樣發展
搞得事態越來越糟的時候
我都會很受不了

畢竟每次的背景設定
都是命懸一線的那種概念
是經不起任何一絲猶豫的
何況是把事情越弄越糟
雖然因為是搞笑片
大概知道應該是沒人傷亡
但是看得我很緊張啊

雖然是這種狀態
但是Jason Bateman跟Rachel McAdams
還是能把那種甜蜜的氛圍
完整的詮釋出來
只是可能沒看去看他們

距離我看完這部電影
老實說已經有一段時間
我大概只記得Jason Bateman跟一隻狗
還有Rachel McAdams逼壞人做瑜珈的畫面
跟一顆蛋而已
記憶實在不太深刻

畢竟說實在的
這就是不需要什麼劇情的電影
通常只是看大牌出糗而已
就算很類似的走向
還是能夠大賣

對於這種有我很喜歡的演員演出
但是這麼尷尬的劇情
簡直像是被綜藝節目惡整的安排
我真的都是太常上當了
上一部就是Search Party



這兩部其實超級類似

通常都是好好的在幹嘛
如果不是洗心革面就是低調做人
然後又會捲入一場莫名的糾紛
通常是販毒或是黑道或是兩者都有
這四行大概就把這兩部片講完了

最近我在找搞笑片的時候
是很想要真的放聲大笑
然後繼續過生活
但是找到的
通常都會是這類型的尷尬電影
看完只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也不是說不好看
就是在一個很尷尬的位置
有看跟沒看一樣
看完也不會得到什麼什麼
就只是時間唰的過去了這樣

看完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之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Ocean's Eight

下一篇: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