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22:00:00野比咻

Happy Valentine's Day



這次的情人節
剛好跟春節很近
所以最近的電影氛圍
都會有一些浪漫的感覺
不管上戲院看
或是在家裡看
都很不錯哦!!!

就來開始這一次的片單吧
除了電影之外
這次還會有影集跟動畫或漫畫
滿足各種年齡層的觀眾

1.You're the Worst



這部是真的很好看
裡面隱含著很多人生哲理
雖然都很輕鬆的態度帶過
但其實仔細想想也是蠻可怕
不拘小節的男女主角
讓整部劇的調調輕鬆詼諧一點

2.Friends With Better Lives



這部也是被取消的莫名其妙的
我覺得很好看啊
笑點都很切中生活中的事情
裡頭敘述了幾種感情狀況
結婚有小孩 訂婚 離婚跟單身
笑點是分布在各種狀態裡的

3.Sex and the City



雖然最近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
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推薦
但這已經到經典的地位了
如果有女孩們的聚會
一邊放下去看 一邊聊天
超級療癒的
不要讓Kim Cattrall的努力白費了!!

4.Lovely Coplex



說到動畫
不能不提到這部了吧
有什麼比校園戀愛還要粉紅泡泡的嗎!!!
這是比較輕度了少女漫畫
男生應該也蠻能接受的

5.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



我看的是漫畫
一看就無法自拔
但因為手邊還有重要的事要做
努力的讓自己先戒掉癮頭
裡頭什麼元素都有
卻各自嶄露頭角
劇情緊張卻又笑到不行
真的很好看
這部也有日劇
但我還沒有看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看囉

6.Hitch



如果是喜歡老片的同學
前一篇介紹的Hitch
就是非常完美的sissy片

7.Fifty Shades of Grey



這有三集
還有一集正在on檔
如果男朋友打賭輸了
就帶他來個馬拉松吧
真的是最不人道的處罰了

8.Save the Date



這部的角度比較特別
換句話說
就是有點沉重
但討論的是另外一種的感情
也是很有看頭的

9.Pretty Woman



"如果連應召女郎都能和冷血商人墜入愛河
  那麼大家都能找到真愛了"
出自Friends With Benefit的Jaime
很難不看出這部的經典地位
依舊流行的時尚
雋永的浪漫愛情
不愧為經典

10.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HBO昨天還有播
一開始覺得還好
停下來看才發現也太好看了吧
警示意味非常嚴重
看起來真的很像驚悚片

11.Titanic



長度非常的夠
劇情非常的浪漫
最後會哭得很誇張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看
也是經典啊!!!

12.The Rebound



我對於流行的事物
真的感受度很不夠
而且知道的時候也都不是最新的了
最近好像很流行姊弟戀
這部堪稱完美
Catherine Zeta-Jones和Justin Batha太可愛了

13.Man Up



說到情人節
就是我最喜歡的演員Simon Pegg的生日啊!!!!



這不就是一定要推薦的
幽默 詼諧 富有哲理
是很不一樣的sissy片
超好看的!!!

14.Friends With Benefit



這部也很好看啊
很多方面很好笑
男女主角很可愛
但可愛度是和傷心度成正比的
後面真的心酸酸的
但是還是很好看!!!

15.When We First Met



上一篇才寫過介紹
那嘔心瀝血的努力過程
碰碰撞撞才找到對的路
但是又很好笑
這部也推薦哦!!!

這次去蕪存菁
盡量多元化的推薦了15部
希望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要連著看也是非常ok的

看我這次的清單
就發現搞笑真的很必要
很多部都是很好笑但又充滿哲理
柔柔的驚嚇但印象超深刻
笑完之後也是有一些省思留下來

希望大家能有一個美好的情人節跟春節哦!!!
預祝大家情人節及新年快樂!!!

●圖片來自google

2017年的情人節片單

上一篇:Happy New Year!!!

下一篇:Hallow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