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22:00:00野比咻

Jurassic World



把舊的系列重拍
或是只是拍一部片去致敬
一直都是Hollywood很慣用的手法
不但帶入新的觀眾群
也能讓舊觀眾因為懷舊而回鍋
我其實沒有看過前面的系列
所以我就是那票新觀眾!!!!

故事大綱
一個很有名的主題公園



主打著有不同的恐龍
陪著觀眾同樂
能夠近距離的接觸恐龍
並不會受到傷害



但是暗地裡
園方卻在開發一隻新品種的恐龍



用不同的優秀基因
培養出這隻超級恐龍
而老闆非常滿意
不只可以嚇到孩子
連大人都一定會嚇呆了

而遊樂園的副總裁Claire
答應了妹妹要和姪子拉近關係
因此讓他們到公園來找他



並讓他們可以無限參觀
並派自己的秘書去照顧他們



同時
被關在裡頭的超級恐龍
似乎逃脫了
他奉命去尋找馴龍獅Owen



來看看情況

守衛和Owen進入籠子裡
恐龍卻趁這時候逃脫了



遊樂園又不想要有任何損失
Owen能把牠追捕到案嗎?

老實說
我是因為Chris Pratt才看的
根據先去戲院看過的家姊指出
他在這部片裡超帥的
於是找了個時間
全家一起看了一下
意外的非常適合全家人觀看

演員部分
Owen由Chris Pratt飾演



他為了這部
超級認真健身
變多帥
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他非常的會演
我跟家姊也是從很久以前就關注他了
能夠演這種電影了
我們真的超感動的

Claire由Bryce Dallas Howard飾演



他也算是還蠻有笑點的
能夠穿高跟鞋這樣在叢林裡狂奔



那雙鞋子也意外造成了話題
但是我覺得
他的表演應該能夠再豐富一點的

Lowery由Jake Johnson飾演



沒錯!!!又是他!!!
別看他這樣
他也算是連結經典的一個角色
我還挺喜歡他的
沒有他的話
根本沒辦法撐到最後
不過真的還是蠻好笑的

Zara由Katie McGrath飾演



我很愛他!!!
看到他整個又驚又喜
但是家姊只是用一個很遺憾的眼神看我
我就大概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就默默地嘆口氣
他在這裡看起來也好漂亮哦!!!
跟Morgana完全不一樣啊!!!!

我其實有點害怕恐龍
是真的很怕的那種
大概就像How I Met Your Mother的Marshall一樣
光是想到就會不小心抖一下
然後始作俑者
就是不知道哪一集的Jurassic Park

有看過的應該知道
就是有一個探險家
看到一隻小恐龍
才在很興奮的時候
就被整群的同類
默默地吃掉了
畫面很震撼啊

像這種不管是重拍還是致敬
都是不會退的潮流
但關於要怎麼跟舊的系列作出連結
是非常重要的
這樣還能推動舊片的銷售
是很關鍵的一環

我看過幾片結合的真的太瞎
也有幾部還不錯的
像是Ghostbuster
讓舊的角色以新的姿態示人
也是蠻不錯的
但是這一部更善用經典
我很欣賞會善用經典的劇組

然而這部一開始就是不同的故事
(我是聽說的)
但是這樣的開頭
非常的適合現代的社會
"要更大 要更兇 要更嚇人 要更吸引人"
開頭加上這句對白
一整個道盡了社會的病態

然而後面的打鬥場面
理所當然是整部電影的高潮
把恐龍的形象塑造的很可怕
而最後現出真面目的時候
還真的很可怕

雖然理論上是動作片沒錯
但是情緒戲啦
或是搞笑的地方啦
一個也沒少
每個部分都平均分配
而該到哪個部分時
那裡就特別著重
是不可能會失敗的組合

雖然我沒有看過原版
但是聽家人的驚呼
我也大概知道
哪裡是經典橋段了
知道了之後
很多地方就好看很多

但是就我的部分
我不會因為那些經典橋段
就去看原版
單純只是因為我怕恐龍而已
但是新的這個版本
意外的沒有那麼多可怕的部分
可能是Boss一隻就很夠了

除此之外
對於這隻未知的生物
先用旁敲側擊的方法來形容
譬如說
他殺戮只是為了好玩
或是
在偵查的時候
只露出他的鼻子
都是很好的營造氣氛的方法

總之
這又是一部很成功的行銷
不只把新的版本推出去
經典的使用部分
也能成功地引起舊系列的銷售
整個看下來
非常的成功啊!!!!

跟我一樣
莫名其妙的怕恐龍的同學
可以先從這部開始
不像舊系列這麼多血啊
這部溫和很多

超級超級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本片客串王
Karen由Judy Greer飾演



他本人就是客串王
客串媽媽也不是第一次了
Ant-Man裡頭也有哦!!!



Vivian由Lauren Lapkus飾演



他其實沒有實質上幫忙解決事件
所以把他排到客串
他其實也蠻常客串的
Blended裡頭的那個褓姆

上一篇:Rubinrot

下一篇:The Lizzie McGuire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