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22:00:00野比咻

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



這是很久以前
我正在瀏覽影集時
意外看到的
這種片名看不出所以然的類型
我都會蠻有興趣的

故事大綱
Kimmy Schmidt曾經是一個被囚禁的女人



他加入了一個邪教
跟另外三個女孩



被關在一間房子的地底下
他們相信已經世界末日了

而在被拯救出來之後
Kimmy好奇的探索世界
跟他所想的完全不一樣
他決定到紐約去闖蕩



而在找房子的時候
他遇到一個有明星夢的男人



並跟他當起室友
他能成功在紐約生存下去嗎?



這其實是勵志的類型
這種題材多少都還蠻耐看的
像這部還穿插了不同故事線
只要編劇自己不頭昏
整部劇都會豐富很多

演員部分
Kimmy Schmidt由Ellie Kemper飾演



這個角色的感覺
很像惡作劇之吻的湘琴
都是很天真單純的感覺
但是他的正面能量
充滿了整部劇
我還很慢才發現
他也有演Bridesmaids



Tituss Burgess由Titus Andromedon飾演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說
嘴巴很壞的好朋友角色
是這部片的靈魂人物啊!!!
他跟Kimmy的對手戲
有時候真的會笑到岔氣
他的那首Peeno Noir太絕了



Jacqueline White由Jane Krakowski飾演




我其實以為

他只是像2 Broke Girls的Peach一樣



只是偶爾出場的貴婦角色
但是他擔下了部分的沉重戲碼
從這部之後
我很頻繁的在看到他
本來以為是很受限的長相
但意外地也客串蠻多部的

裡頭的演員
很多是之後會看到的熟面孔
多看了幾次之後
就會發現影集演員都有一個週期
在那個週期紅的演員
會頻繁的出現在各種影集裡

剛剛也說了這是勵志的影集
Kimmy Schmidt就有說
人生不會都很順利
遇到不喜歡或不想做的事
只要在心裡倒數10秒
結束之後再倒數10秒
一直這樣下去
很快就結束了

不得不說
這個方法很令人印象深刻
我就一直都還記得
等我發現的時候
我就一直再倒數10秒了

這部劇賣的是一個衝勁
也是這股衝動
讓電視和現實有完整的分界
而Kimmy Schmidt更是擁有這種傻瓜般的衝勁
看他無所畏懼的去闖蕩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滿足感

而這部除了這股衝勁
還多少有提到不要忘本的部分
就算改變了外表
就算換了名字
還是沒辦法改變出身
這部份很沉重
而劇組也用能允許的最大沉重度去呈現他

其實本劇的步調
還是非常輕鬆愉快啦
效果就還是在一些突發事件
像這種感覺沒什麼主題
似乎又圍繞著什麼主幹
因為沒有固定的走向
還蠻看不膩的

現在的美劇
其實有很明顯的觀眾喜好
不敗的喪屍主題
異軍突起的家庭喜劇
永恆經典的犯罪推理劇
這種沒什麼特定型態的影集
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很難得的
有一路被續訂呢
很推薦大家看看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