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22:00:00野比咻

The Uninvited



怎麼會只有6.4分呢
我覺得這部超好看的
在我的新聞台
要看到這種題材的
幾乎是沒有
但其實還是蠻可怕的

故事大綱
Anna是一名年輕的女孩



她的媽媽在一場火災中喪生
此後他就不斷的想要自殺
最後被送進了精神病院
進行為期10個月的治療
但她還是沒辦法記清楚當天的細節

在被批准出院之後
爸爸把Anna帶到他們的鄉間別墅
就在海邊
他在那裡和姊姊Alex重逢



卻也發現媽媽生前的看護Rachel
現在是他們的繼母了



而隨著時間過去
Anna似乎有一些沒辦法脫離的幻覺
他會看到一些東西
並且深信Rachel就是殺母兇手



他只要找到證據告訴爸爸就好

於是便和Alex展開一連串的調查



事情真的這麼簡單嗎?

通常這種驚悚片或是鬼片
看恐怖程度
最輕微最輕微的
也要有家姊陪同
再嚴重一點
就得要我弟也出動
他們都會在可怕的地方
先提醒我一下
真的非常有幫助

演員部分
Anna由Emily Browning飾演



很明顯的
我完全就是為了Emily Browning來的
我很喜歡他的氣質
不知道什麼時候
他也走像什麼都能詮釋的路線了

他的戲路其實一直很不固定
什麼類型的片都演
演演小清新的片
老實說 他真的什麼都能駕馭的感覺
我非常期待他的American Gods
他的角色會非常難駕馭

Alex由Arielle Kebbel飾演



他真的很辣啊!!!
這角色稍微有點深度
但不能做太多評論
非常容易破梗
不過如果有看的話
可以多留意他一下

Rachel由Elizabeth Banks飾演



沒錯
Elizabeth Banks連這種片都可以演哦
他在這裡真的超辣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他演這個角色很適合
以許多面相來說

從各方面來看
這部都不太會是我看的片
為了Emily Browning
我跟著家姊衝了
雖然我嚇得半死
但其實我也看了不只一次
這還有更深層的意義

我很少看懸疑片
推理劇如果不算上柯南的話
我就幾乎是沒看了
所以不是很了解那種
不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兇手是誰的感覺
心底會有一種癢癢的感覺

要我說的話
其實懸疑片是最幫助入戲的類型
但另一方面來說
如果氣氛營造失敗的話
整部片就會很GG

但如果成功的話
像柯南那樣
中間穿插很多懸疑故事
一整部漫畫大概有幾個固定的事件
已經隨機發生的事件
這樣的規模的話
就算拍這麼多電影
也都不會膩啊

但這部其實又要有一點可怕的元素
所以什麼都不說明
是最好的方式
但是這時候演員的表情就很重要了
要讓觀眾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還要感到害怕
整部片才會好好地進行下去

最後再來個讓人毛骨悚然的結局
有可能是走向發展
甚至是一個微笑
如果前面鋪陳完美的話
這就是一部好的恐怖懸疑推理劇了

但這部嚴格來說
其實沒有推理
倒是把沒說清楚的前提
一樣一樣的揭開
到最後有種放大絕的感覺
不知道對會看恐怖片的人效果如何
但是已經完全可以嚇倒我了

雖然我感覺都看差不多類型的電影
最近還看了很多沒什麼內容的白痴片
但我很常被演員騙進來
只要是我喜歡的演員演的片
不要是太誇張的海報
我都還是會試試看

就一個初次踏入恐怖懸疑推理片的人來說
我覺得這部是很好的入門
像我這種膽小鬼
完全可以被嚇到
但又不會太入戲
是非常好跳出情緒的

但也不是說演員演得不好
只是很感謝編劇臨時踩了剎車
他們的情緒營造很好
知道什麼要繼續下去
什麼是點到就好
我真的很需要這種的啊!!!!

都看重口味鬼片的人
或許會覺得很無聊
但對平常只能接受柯南
(金田一就不行了)
甚至把Once Upon a Time當作懸疑劇來看的我來說
這部非常非常的剛好

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本片客串王
Matt由Jesse Moss飾演


(不可怕的只有這一張了)


我已經不太記得他了
印象沒有很深刻
但看起來好像是個
專門演驚悚片跟鬼片的演員
我看過他的Tucker and Dale vs Evil



被Horror Comedy騙進去的
我被嚇得很厲害

上一篇:Vacation

下一篇:Serendip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