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22:00:00野比咻

工作狂人



這是一陣子的漫畫
等了好幾年都沒有
一直以為是斷頭了
結果把最後一集拿來翻
竟然完結了?!!!!
很傷心的告訴家姊這個消息

這是很久以前
我在博客來上面看到的
前一陣子我買漫畫
都是看封面 看簡介
還可以接受就會買了
踩到雷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但這本意外的好看

故事大綱
弘子是一名雜誌編輯



社會新聞部門的
這並不是個輕鬆的工作
但他非常的投入

有時候會轉換成工作狂人模式
戀愛 衛生等不必要的東西
全部不會注意
專心的加足馬力完成工作
但是結束之後會非常累

身為一個29歲的職業女性
除了事業之外
還有很多需要煩惱的事
像是跟男朋友之間的問題
很囂張的後輩
都非常困擾他

這是在工作的女性都會心戚戚焉
雖然整體是有相關的
但還是分成一小節一小節的
慢慢勾勒出整個工作生活
最後慢慢成長

作者是安野夢洋子
也是魔女的考驗的作者



那時候我一直看著魔女的考驗新增
就一直納悶工作狂人為什麼不新增
真的很好看

畫風和魔女的考驗有稍稍的不同
沒有那麼誇張
但看得出特徵
重點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每一則故事都很有箇中道裡
除了工作上的哲學之外
都還能學到人生大道理
並不會直接說出來
會好好的鋪陳
看完很有感觸

另外
這部有翻拍成日劇




也有動畫
但日劇的走向非常偏
根本和原本的走向不一樣
就沒有看了

總體而言
這是非常高品質的漫畫
我後期也很愛看職人漫畫
沒什麼情緒起伏
但就是會覺得非常好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Magico

下一篇:xxxHo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