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23:45:05野比咻

Married By Mom & Dad


最近TLC
有很多好看的實境秀啊
對於已經不太看電視的我來說
是非常麻煩的啊

我跟周遭的人談到這一部時
只有家母有反應而已
這樣的實境秀一定會有爭議
也非常有可能是Set好的
但我覺得就只是當作娛樂而已
不要太影響什麼
是沒有問題的

故事大綱
有四個男女
在傳統的戀愛模式
都有受到不少打擊
自然 相親 網路戀愛
沒有一個有收穫

於是
他們參加了這個節目
由爸媽幫他們選定對象
從有興趣的人的履歷裡
選出最適合自己子女的對象
第一個是Mitchell


他是一名侍酒師兼酒商
媽媽幫他選了一個叫Emily的女孩


他認為這是讓已離婚的父母
能好好溝通的機會

第二個是Christina


他是一名女強人
不但開了旅行社
對房地產投資也很有見解
由他的父親和繼母
來尋找他的另一半

第三個是Marivic


他是一名護士
跟父母同住
他希望能透過這種不一樣的管道
得到如意郎君
但爸爸似乎沒有意願

第四個是John


爸媽溝通很順利
替他選了Chandler


而且非常的喜歡他

大家都能得到Happy Ending嗎?

這個規則就是
所有和對方接觸的工作
全部都由爸媽處理
最後都談妥了
爸媽一定會問
"你願意在聖壇上才看到我的女兒/兒子嗎?"
聽起來的確驚心動魄

但有幾場婚禮
都還蠻美的
但是看到新娘拖著裙襬
問新郎的個人資料
反差很好笑啊

老實說
整個看下來還好
但是順一遍的話
就會發現
好像每一種情況都有配好

雖然是這樣沒錯
也的確戀愛或什麼
不會這麼剛好或這麼drama
但有時候真的說不準
看起來真的非常有臨場感

我其實只是突然轉到
就順勢這樣看下去了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婚姻就包含了
認識的每一段時間
這不是很浪漫嗎?

第一季是8集
很適中的長度
當然如果好的結果
會希望演長一點
壞的結果
立刻結束都沒關係

我其實沒有想到
這會有不好的結果
最後一節結束時
會有每位主人公的近況
那裡好心酸啊

以打發時間來說
是很不錯的選擇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下一篇:Face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