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22:00:00野比咻

Love, Rosie




這也不能算是喜劇吧
中間我其實看得蠻痛苦的
繞啊繞 繞啊繞
兩個人才找到幸福
為什麼一開始不坦率一點呢?

故事大綱
Rosie和Alex是青梅竹馬



他們小時候總是一起玩



很多事都一起做
而長大之後
事情開始有了變化

上了高中之後
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Rosie甚至為了氣Alex
跟別的男生去畢業舞會



但兩人的目光
都沒有離開彼此

他們訴說著未來的夢想
Alex想要去哈佛
Rosie想要念飯店管理
在舞會之後
一切變卦

他們還能找回彼此嗎?



我其實是因為Lily Collins來看的
我不太知道這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娛樂性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好
我看得一頭霧水

演員部分
Rosie Dunne由Lily Collins飾演



她2009年才出道
算是很新的女演員
和她甜美的外表不同
她飾演的角色非常多元






甚至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



都有很不錯的突破
雖然最後一個的評價不太好

他在這裡第一次嘗試媽媽的角色



看起來很新鮮
總的來說也表現得很不錯
想說又不說的表情簡直一絕


(這個髮型感覺怪怪的)

Alex Stewart由Sam Claflin飾演



他就是那個演了Me Before You



那個大受歡迎的男演員嘛
這部很襯他的戲路
演出浪漫愛情喜劇也不彆扭
他有自己一套詮釋的功夫

Bethany由Suki Waterhouse飾演



這部已經看一陣子了
人跟名字對不上
但是看到
我驚訝了一下
他是前一陣子也蠻紅的女演員

看過True Blood的人



也知道女主角的名字是Sookie Stackhouse



雖然根本沒有什麼關係
我就是用這樣來記憶的
不過我其實不認識他

來說說這部片吧
我看過很多日本的少女漫畫
看這種Sissy片的時候
根據角色及背景設定
會有一些理想的劇情走向

殊不知
這部片的台灣譯名
已經說明了大綱
一直繞啊繞啊繞啊繞
看到我都要生氣了

或許
這些曲折的過程
是要他們察覺對對方的感情
理解他們一直忽視的事實

但是看這種類型的片時
就會希望直搗黃龍
雖然知道他們一定會在一起
但看他們中間這麼辛苦
很入戲的我真的超痛苦的

就像我上面所說
我不知道這部的目標觀眾是誰
這種壓力太大
無所適從的電影
就有點偏離的軌道

當然
這種走向的電影
需要演員很精湛的演技
內心戲超級多
如果臉部表情和肢體語言
無法表現的到位
很容易錯失編劇想傳達的真正含意

能湊到Lily Collins和Sam Claflin
他們本身就是演技精湛的演員
但我覺得應該可以有更好的劇本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The Pretty One

下一篇:Bl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