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22:00:00野比咻

Life in Pieces

 

 
哇!
沒有這樣一次寫過
還不知道我看這麼多同類型的影集
都比愛情小品來的多了
 
這部則是領域裡最不一樣的一個
我都不知道這種家庭喜劇
也能做的不是家庭可以觀賞
不過也是另一個面向
 
故事大綱
一個由許多人組成的大家庭
 

 
祖父母 和他們小孩的小孩
總共是四個家庭
每個家庭都從不同的地方開始
 
但每天都會跟幾個人都會跟幾個人聯繫
所以生活都繫在一起
這麼多的人
當然常常會有很多失控的事發生
 
他們能維持家人間的羈絆嗎?
 
演員部分
Greg由Colin Hanks飾演
 

 
他是Tom Hanks的兒子
 

 
跟爸爸年輕時長的很像
聲音也很像
但戲路完全不一樣
 
我不記得Tom Hanks有
像他這樣的窘境
也代表他真的很會演
 
如果有人覺得他很面善
 

 
Heather由Betsy Brandt飾演
 

 
如果同學們看過一個
壓力很大但是很紅的影集-----Breaking Bad
 

 
就知道他是Skyler的妹妹
他在這裡表現超棒的啊
我覺得他超討厭的
 
Matt由Thomas Sadoski飾演
 

 
他最近跟Amanda Seyfried訂婚了
 

 
在這裡演一個一事無成的青年
老實說 還不錯啊
他是老大
但是一事無成那種感覺
很棒!!
 
Jen由Zoe Lister-Jones飾演
 

 
就是因為他
我才來看這部片的
 

 
就很喜歡他
我一向喜歡犀利 嘴賤的角色
雖然他在這裡的形象大相逕庭
我還是很喜歡他
 
演員真的太多了
我就介紹到這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Google
 
這樣的類型編排
通常都會有很多角色
每個角色出場的時間都很平均
所以也不容易膩
不過有的時候會搞混就是了
 
跟前面介紹那幾部比起來
這部是比較偏成人向的
沒有像Fresh off The Boat適合闔家觀賞
這部比較露骨一點
很多笑點
都有點18禁
 
我都不知道
只是稍微變更一下設定
就能有不一樣故事
不像其他部
以較著重在親情
愛情在這裡也是非常被強調的
 
因為兩個情感同時要詮釋
不但有點複雜
可能還會互相影響
這部感覺就處理的不錯
 
每一集都會有各自的故事
一看就可以知道這個是在說哪一個家庭
感覺很分散
但也出乎意料的很連貫
看下來是可以組織的
 
但有些地方
真的太尷尬了
有些地方則是不好笑
然後再拿那個不好笑來做文章
我其實不太喜歡
 
不過
因為有喜歡的演員在
每一集的重點也明確
演員們也都有火花產生
算是還不錯的了
 
很難得的
這部被續訂第二季了
有興趣的同學
可以看看
 
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Black-ish

下一篇:Welcome to Swe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