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30:23判子

阿貓阿狗驚魂記

與馬先生比鄰這段日子以來
深感文山區一帶治安真的不賴
很多”無形福利”也都享受到了
幾乎不曾也沒印象有停電這檔事
這應該是所謂的周邊效應,人人有賞
當選後...無形福利應該能更可觀才是...
但! 這一帶房價高漲趨勢也超級無敵可觀
未來買在這一帶的機率趨近於0
以上都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我想說的是關於文山區小小小市民的心聲
馬總統您好:
恭喜您當選,普天同慶,預祝股市破萬點!
文山區一直以來有您的加持,治安持續都非常耐絲
身為與您比鄰不到幾百公尺的我
最近明顯感受到家裡社區治安的”敗壞”
寂靜的夜晚卻傳來詭異的”聲響”
一開始我還誤以為家暴
想說是哪家父母打小孩打這麼猛
哭聲之淅瀝哀嚎,令人不捨啊
後來經友人提醒
才知原來這是傳說中的”貓叫春”
知悉後實在令我毛骨悚然
這所謂的聲響竟然出自貓仔?!
每晚都令人無言
這是敗壞之ㄧ

敗壞之二
我想我再也不敢在晚上獨自一人蹓狗了
那晚微微的涼風令人沉醉
拉著呆狗
在社區公園晃啊晃 恣意地享受夜晚的春意
未料!
貓跟我同路線 我們槓上了 我們對到眼了!
(她們應該就是晚上聲響的”始作俑者”)
我整個人像發了瘋拉著呆狗 手上還拿著包狗大便的衛生紙
不管3721使命把呆狗拉到管理中心躲避
該死的又來了!
管理員竟然不在?! 在的話至少可以請他幫我出去探勘看貓還在不在
這下可好了! 誰來幫我解圍啊!!??
又沒帶手機 也沒法摳家人下來解救我
那為啥我不直接拉著呆狗衝出管理中心飛奔回家?
因為!!!因為!!!!兩隻貓就賭在管理中心門口前的公園
她們正開心的吹著微風享受兩人世界吧

明明家就在前面,但這一關我卻怎麼都跨不過去
真的不敢 我真的不敢 我真的不敢!!!!!!!!!!!!!!!!!!!!!
我害怕越過公園的同時被貓逮上
她糾纏的可能不是我而是呆狗~
畢竟她們屬於同世界的生物,彼此也許會有敵意
但我又不能棄呆狗於不義 冷眼看她跟貓廝殺
自己狂飛回家....
因為呆狗與貓的戰爭,呆狗500%一定輸
不然為啥叫呆狗...

這個夜晚
我拉著呆狗整整耗在無管理員的管理中心約半小時
心中的無助誰能了解
時日已晚 明天還要上班
半小時的管理中心躲貓掉淚驚魂記
總不能繼續耗下去...
在確定貓應該或許可能已經不在門口後
躡手躡腳膽顫心驚很歹樣的突破重圍 越過公園
趕緊打開家樓下大門 按電梯進電梯 狂衝
在緊急時刻越過公園時
呆狗竟很不合作
還想繼續悠閒慢慢的逛街
很好! 給我慢慢來
真的夠呆了她....
殊不知主人已快屁股尿流了!

馬總統,這就是我這陣子對社區治安敗壞的告解
希望您能幫助我這已受創的心靈
解救這種很遜的懼貓症...............

上一篇:一顆魚丸的宿命

純粹 2008-03-24 16:30:43

哈哈
你搞笑喔

La 2008-03-24 11:16:28

哈哈
很呆很遜很生動
妳一定小時候(或前輩子)有過創傷

PS
馬總統萬歲!~~
經濟直線起飛!
新工作和新男人快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