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5:49:20判子

NO.1人妻ed姐妹:翁太太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個日期08/02/24
6個伴娘在關鍵時刻揮灑淚水
當車子駛進男方家巷口
在車上的我竟快噴出眼淚...
明明男方家就只離原本女方家不到幾分鐘啊
又不是嫁到國外........我的哭點錯了....

遵循傳統古禮的婚禮既繁雜忌諱也多
對我這個天生算反骨的人來說
這種儀式簡直可說是不可思議
然而它竟眼睜睜的套用在一起長大的姐妹身上了
實在佩服新婚夫婦願意完全配合家長的態度,當然還有勇氣...
這點真的要為他們鼓掌!
姐妹說: 我也不願意,但我爸媽傳統沒辦法...
嗯很好! 因為這點我真的學不來....
現在無法將來可能也難
畢竟”自由意志”慣了......

儀式中有很多習俗的忌諱都讓我驚奇不已
拼命問: 為什麼?
得到的答案都是: 這就是習俗...(蝦米?!傻眼...)

有個對我來說超特別的儀式是從女方家迎娶到男方家後
女方的哥哥要”採床”(真的爬到新人床上採,當然有拖鞋...只是襪子多久沒洗就不得而知)
而且任何人都不準碰到那張床唯獨新娘哥哥
有趣又興奇到不行耶! why?
誰來告訴我其中的意涵吧......

結婚是人生的轉折
兩人的力量一定比一人大
兩人彼此扶持的依賴感會讓人”著迷”
但有時依賴感又可能變成彼此的負擔
兩人在不同家庭環境成長
卻必須”關”起來一起生活
很美妙很幸福也很挑戰 !

加油! 翁氏新人們~
澳洲之旅要很浪漫很夢幻很實際!

::::::::::::PS喃喃自語::::::::::::::::::
超喜歡婚禮成長MV這種橋段~~
我也要有合照啊....(捏手指狀)












↑伴娘們在新娘休息室搞自拍,放新娘一人忙~哈:]
↑昨晚聊勁爆話題太起勁的下場...
我昨晚沒睡好,但就留給晚上一起過癮的睡吧...
於是偷拍別人.................................
節食性動物 2008-03-03 13:28:07

S跟老頭的第一發
就再J婚禮阿!!!

版主回應
不了解的人以為妳在說啥咧:P 2008-03-03 13: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