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09:23:515656

所有的花兒妳最美...

  又近回診檢查的日子,心情莫名低落,每次都這樣無法輕鬆面對;心情不佳做甚麼都沒勁。前天買了朵黃玫瑰插在新作的陶枯樹幹,今天花開得很美,心情卻依舊谷底擺盪。會買黃玫瑰是歌曲〝黃玫瑰〞裡的一句歌詞,莫名喜歡這句〝所有的花兒妳最美...〞,藉此祝福每位女性朋友都這麼有自信,就自己最美。〉

  這支枯樹幹是好友預定好久的,她說作只要隨便買一兩三枝花,隨便插就會美美的花器;卻一直沒有動手作。過年期間小羊子坐月子,天天進出小羊子婆家,見親家母買了一支有五六朵的粉色大香水百合,插在我送的陶枯樹幹花器非常漂亮,於是決定捏了這支枯樹幹。
相片:  又近回診檢查的日子,心情莫名低落,每次都這樣無法輕鬆面對;心情不佳做甚麼都沒勁。前天買了朵黃玫瑰插在新作的陶枯樹幹,今天花開得很美,心情卻依舊谷底擺盪。會買黃玫瑰是歌曲〝黃玫瑰〞裡的一句歌詞,莫名喜歡這句〝所有的花兒妳最美...,藉此祝福每位女性朋友都這麼有自信,就自己最美。〉   這支枯樹幹是好友預定好久的,她說作只要隨便買一兩三枝花,隨便插就會美美的花器;卻一直沒有動手作。過年期間小羊子坐月子,天天進出小羊子婆家,見親家母買了一支有五六朵的粉色大香水百合,插在我送的陶枯樹幹花器非常漂亮,於是決定捏了這支枯樹幹。

上一篇:學子便條紙盒

下一篇:手捏柴燒燉鍋

2014-03-11 15:22:37

加油!
別讓病痛影響你的美麗心情!
你會更好的!
^^

版主回應
我會盡量調適
謝謝汪 ^_^
2014-03-15 19:03:13
自由的貓 2014-03-10 14:58:24

後面綠色的植物襯托的很美呢!^^

版主回應
謝謝!我也喜歡 ^_^ 2014-03-15 19: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