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0:05:45♧ 小人物 ˇ星晴。

很多度 他扣家







撲撲!!!

再度去他扣家囉!!

天ㄚ....一定要先苦後甘嗎?!

先補習折磨到12點半 等待他們來接我們

聽說我還沒去之前他們已經先玩瘋了

真忌妒呀~~~~





不過!!他們一來就看到一個美好的景象

熊熊阿...你幹麻也帶一隻..很像哈利波特的熊熊來!!!

哈哈!!!

他好可愛!!!

他還有吃我的麵包唷!!

不過男生他們很慢來就是了

後來就出發囉....

你們吃了半個多小時的中餐~~

細嚼慢嚥就對了是唄?!!

終於開始看囉!!!

蕭蕭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坐我旁邊!!!

非常美好XDDDD

不過我們的哈利波特弟弟 嚇到了~~~就先在外面看哈姆太郎!!

鬼影開始了..抓起枕頭..拉蕭蕭衣服..半眼看電影..吃著曼陀珠..聽著阿扣尖叫



沒了XDD!!

時間就悄悄的度過了XDD!!!

很好!!!你們都走光光了!!!照片呢ˋˊ!!!


ㄑㄑ!!!!這群傢伙~


之後又和 他扣 原原 阿LIN 星晴

一起看...幸運...什麼的!!!

還不賴!!

他們一直親親XDDD

男主角和女主角是帥的是美的!!!

我開心了XD!!!


看完拍了幾張照我們就回家啦!!












我想我是 『幸福』* 的 >ˊˊˊˊˊ<
空 ♥ 葆 2008-04-20 20:37:46

是幸運之吻芭 `

不錯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