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2:37:47VirusG-) Woman

過敏..

中秋節又過ㄌ..
接下來應該就是又開始期待聖誕節..跨年..
新春農曆過年
然後又要開始反省今年作ㄌ什麼..
錯過ㄌ些什麼..
想做什的反省
應該是有很多可以想八
可是現在什模˙都不會在想ㄌ
不知怎地..

只是讓自己的身隨著心而移動
不太會想些夢想與理想
所以也不大會有掙扎與拉扯出現

倒是身體最近可能適太閒ㄌ
老是在出小毛病
曾經再醫院上班時
一年總會因為換季
引起一次的過敏抓癢反應
可是也不大會過敏的體質這一次
竟然中秋節吃蝦子過敏
愛吃蝦子的我..第一天也沒什事雖然只有吃一支
第2天吃ㄌ3支泰國蝦子
到ㄌ隔天...開始局部癢ㄌ起來
原本我還在想應該不會是過敏等一下就好ㄌ
果然...吃完蝦子第2天癢到快要把皮抓破ㄌ
只好去跟好久沒去皮膚科醫生那裡報到
打ㄌ一針...還是又癢ㄌ好幾天
真唉
不會接下我每吃蝦就必癢八
或是又來ㄌ換季皮膚癢
真擔心..那就會跟蝦子無緣
真希望只是真的是暫時
聽說會過敏有時候是體質改變
難道我這頭好壯壯..勇健的身體開始
給我抗議ㄌ起來囉~~""
還是說年紀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