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4:29:38VirusG-) Woman

!!....原來牽動的是自己.....

August 3, 2007
....原來牽動的是自己.....

我以為我可以..
卻是不小心上ㄌ心頭的哭泣.
我以為開心
卻是再不經意裡發現ㄌ秘密
我以為堅強
卻是在黑暗裡萎靡
總是讓別人覺得我可以
總是不想讓別人擔心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在騙自己
總是讓別人在外面擔心
其實我真的好怕脆弱的自己
大家都怕這樣的自己被人發現矣!!

總是希望不平凡...現在心中小小的願望是卻是平凡
我沒有比別人還要的不凡...卻也希望的是平凡

當確定放棄....不是決定放棄是決心
當真的回頭...卻是回頭太難...無法自己
或許都是在說自己也是在說別人的心情

現在的自己...不算不開心不算沒有志氣
只是希望生活要能夠別讓人擔心

我以為我可以帥氣的讓時間就降過去
原來牽動的是自己.....
.
曾經好久不見的朋友在問我最近在做蝦咪
我也不經意的回他........找自己
原來傷的不是感情.....自傷的是自己的情緒
總是看在過去卻也看不見未來...
到底我是要怎樣的牽絆跟自己
......


抒發抒發....我的無里頭
說說還真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