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00:19:35小妏

是結束也是開始

隨著六月的結束,要正式跟台中告別了。

證件已經繳出去了...

 

最後一天上班日~謝謝大家的招待

   四年多的時光,在工作上我是真的收穫很多,當年的誤打誤撞,也許就是相遇的緣分。

如果不是每一年有不一樣的學習空間,跟很好的工作團隊,我想我是真的很走就會有離開的念頭,畢竟這裏可以娛樂的資源真的不多~哈哈。

要確定離開這件事情是真的要很有執行力,因為想到"人"很多時候就會退縮,就會擔心,但是做的不開心是事實...跟工作過不去是事實,有種等著你裁撤我的那種擺爛,會很討厭那樣的自己跟那樣的工作環境。

但也總不能只是嘴巴一直說,我要走,哪一天我一定要離開這個鬼地方,但一講就是好幾年,阿還是安安穩穩的坐在那個位置上,我不是那樣的人,我只能很痛的快速做決定。

當面試新工作的時候,當天一直覺得自己機會不高且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主管面試狀況,是真的很緊張覺得自己講的不好,還打回去給張媽,但當半個小時後就接到上班通知的時候,有一種這下子真的得做決定....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要把這四年多來的事情結束,是真的有一點慌亂,但其實也許本來就一直再默默的做一些收尾的工作,先讓同事心裡有底,先將手邊的資料與個案結束,確定離開日期,確定居住地點,確定...確定我真的要跟你們說在會了。

慌嗎? 當然! 很多事情一久就習慣就依賴,再綜合區依賴阿爸,再諮詢區依賴這些夥伴,每個人都非常的利害,總有人在前面頂著,就不進則退...

離開有種不戰而逃,但戰過也只有心傷而已,就像你們鼓勵我有好機會就趕快走一樣,我期待接下來的時間也可以聽到你們個個的好消息,要準備考試的要加油!!!! 暫時無法脫身的要懂得明哲保身,做他們想要看的事情就可以了。

我很捨不得的呂爸,請你們多多照顧,幾個小朋友多幫我關心一下他們,懷孕的其他人就辛苦多擔待一點...

還有我的年代....就請你們多多關照阿~ 哈哈哈阿。

大家順風平安,迎接新的開始都順利,於你 於我。

 

 

謝謝你們這四年多的照顧~哇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