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9:55:10小妏

爸爸節的高雄SOTO日本料理(一)

今年的各大節都出外慶祝
媽媽節在岡山吃(照片之後再補)
媽媽生日也到高雄吃聚(下次吃摩斯就好了啦)
爸爸節....
想了很久想到阿爸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如果真的是去吃精緻的日本料理又要飽那真的又花不起
不過早聽聞高雄近年開了很多家日本料理吃到飽
上了PTT爬文
又請鄉民篩了幾間
最後決定到SOTO...
老妹還特地從網路上印了一堆彩色圖片讓老爸老媽先看過先想好要吃什麼...

11.30的位置,我們被店家的地圖給誤導...(怒)哪有五分鐘就會到
結果...我們大遲到...12點才到,位置當然被取消了。
不過力爭之下,店家幫我們安排第一個順位,如果一有人離店就讓我們先吃。

喔喔~這是考驗阿爸的耐心...但是千拜託萬拜託,都來到這裡了,不要不願意等阿...
我可不想去吃隔壁的阿官火鍋...
不過還好最近感覺阿爸真的脾氣有比較好了,但我也想他也想吃日本料理吧。
他就在旁假寐一下。
還好挺快的 12.30左右就有人不再繼續奮戰要離座。

以下 菜單開始~~
橫綱捲
是蟹肉捲
米很好吃,裡面的蟹肉很鮮甜
超好吃~我們吃了兩次~
蒸蛋....
軟嫩但沒啥內容~呵呵

就點一個
今天採取的戰略就是不多點,
每樣都一份這樣就可以盡量全部都吃到。
綜合生魚片...

這就是老爸願意等的

老爸說這樣的店願意提供這樣鮮度的鮮魚真不簡單....

我不敢吃所以我也不知道,但是老爸吃了兩份....
而且回去也沒怎樣,應該就是真的又新鮮又好吃吧~ 呵呵

不過我想我們來的時間也很重要
高雄這幾間的日本料理其實評價都不一
也有大票的人討厭我們今天來吃的SOTO
尤其覺得SOTO的生魚片沒有另外一家好

不過我當初決定SOTO原因是我去吃的是總店
而且我用餐的時間是假日。
soto平常中午的價位比較低且生魚片是另點
通常這樣的食用率就會降低
魚就會被一直放著。
而假日點餐率高,魚貨足就不可能不新鮮...

所以老爸跟老妹吃的很開心....
蝦天婦羅就是炸蝦啦...

麵衣沒有裹很厚,且麵衣調和的很好吃
蝦很鮮甜~~
阿爸跟阿母原本擔心麵衣很厚,後來都覺得還好~
日耳曼洋芋燒

是老妹一定要吃的
還不錯吃
不過真的起司可以多一點,烤焦一點,多一點點鹽巴提味,會更好吃
鐵板鮮嫩菇

好好吃唷~~~~~~~~
很好吃~~~~~~

簡單的醬料新鮮的菇類!! 讚啦
御膳烏龍...

QQ的烏龍麵,沒有很華麗的配料。
但有好吃的七味粉...很好吃~~
一人一口就解決了~~
紅露牛肉卷

不得不說 SOTO的壽司類都很好吃!!!
我們這次沒有點手捲但吃了三種不同的壽司都讓兩位大人覺得很贊

這個牛肉卷就也深得阿爸的心

重點是它裡面包的牛肉真的滷的很好吃!!!!!!!!!!!!!!
酥皮豆腐...........

好好吃喔~~
超好吃的啦
好吃到我來不及拍就都被夾光了.....

好嫩好嫩的豆腐,薄薄好吃的麵衣...

讚讚讚...
妹妹 2008-08-24 11:51:39

每一樣都讓我食慾大開阿~~~

ㄎㄎ~我是ㄍ貪吃ㄉ妹妹!!!

植物心  2008-08-22 21:50:26

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小妏 2008-08-22 17:28:31

台北沒有~~~
這間店現在只有高雄跟台南(1間)
其他地區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