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2:38:52小妏

離開地球,就跟五月天一起...一起跳 一起跳

很難看不出來
阿信是個中心信仰
每張臉的仰望,就像種敬仰
高舉的雙手是種膜拜

五月天是阿信為中心畫圓
但又各自推舉個個團員
默契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就可以知道對方的表達

21號那場後面安可
冠佑整個大閃神
他們都出來就定位了 冠佑卻恍到忘了打鼓
在重複唱的部份也算錯次數
但他們的互補在現場那失誤是沒有太明顯的

這就是五月天ㄚ~~~(淚奔~哈)


p.s 不承認裡面有認識的身影
在opening的電影內
主要的一個看起來很有希望的小女生
居然在安可的部份現身了
真的好大的驚喜!!!
真的很可愛...
阿信不時的摸摸她的臉
她的髮,又再一次為她戴上象徵希望的海豚項鍊
(阿信你連這種都下的了手)
小女生在離開之前還要阿信蹲下,親了他的臉頰~~~~
(又一個被征服...XD)
這次的演唱會滿多新梗的

譬如: 團體大合唱最小的事的時候

阿信說
一個腳步聲雖然小
但是十個 一百個 一千個 一萬個我們就能震動地球...

全場開始對地板踱步 !!!

還有唱遊教室

在第三場 要唱終結孤單之前
阿信教了"跟我嘿 跟我嘿 跟我嘿完一起跳"
因為那天的搖滾區很多人都捨棄位子
整個感覺有點亂
在要開始前
阿信就說:你們怎麼都離開座位咧? 都先回座!!
我也不曉得怎麼可能速度這麼快
原本都還在跟我們擠位置的人
全部一下都坐回去位置上了
大家超乖的坐好 非常整齊
然後阿信老師就說: 好 現在起大家起立 立正 敬禮!
全場就好乖 一起說: 老師好~~~~
這時候怪獸自己變身班長
就說 不整齊再一次 怪獸: 立正 敬禮!
大家大喊說: 老師好~~~
不夠大聲; 老師好~~~~~
怪獸說:坐下
空氣會發出聲音的事情又出現了
刷~坐下的聲音很響
結果阿信說:班長說坐下,老師沒有說
結果刷~大家又站起來了~哈
阿信就接著說: 原來當老師這麼爽喔!! 哈哈! 好大的教室喔! 跟我上唱遊課好不好?
這是第三場自動玩出來的,第二場有帶 但是沒有這段~ 這就是五月天的默契阿

還有開場的暖場嘉賓 ...
終於不是強辯了~不是說強辯不好
但是已經聽好幾場了!!!!
這次是新人 丁噹, 17度的音域,首度站上這麼多人的舞台
五月天的歌迷又超愛屋及烏,滿心激動的丁噹 在第二場上哭了...
丁噹加油!!你會紅的。

還有習慣的梗 沒有出現的
大家很習慣唱知足的時候要看星星
結果大家都準備了手機要拿出來...結果沒有看!

第二場 放在 溫柔的時候 看星星
第一 三場 都沒有
大家都很錯愕吧~~(還好我還是有看到星星)
請想想 一萬多顆星星吧~

然後還有新梗的部份就是
台客舞台
再最後一首歌 混音版的離開地球
真的有台到啦,全帶白手套,還有帶安全帽!
有必要這麼台嗎? 但台的帥~ 哈
五月天的謝場
全部的人包括技師團
全部環跑 兩個圈 跟大家道謝
跑圈還會跟大家擊掌(阿哈~我有擊到)

然後再帶領著大家深深的一鞠躬....

今年原本想當全勤生
但是還是會害怕體力不足
還是再賣掉頭一場的票
其實就像五月天他們說的
都會覺得唱完第一場就沒有辦法了,
但是看到那麼多人,聽到節奏
累都忘了。

印象很深的第三場 石頭爸 心情超嗨

再走小圓環,會有工作在台下隔開歌迷免得去抓他們或者是被踩到
石頭爸心情好到整這些人
一直不斷的前進幾步 後退幾步
就看到工作人員 前前後後 又不是跳探戈
歌迷很HI 工作人員又好氣又好笑
且石頭爸 還轉身跪下來唱
我說真的不是花痴啦~只是剛好他嘟下來就在我前面
然後一直跟他對看 他也一直看一直彈 真是爽!!!!!!!

在結束時
阿信有說
五月天唱八年了
八年前五月天還是高中生
如果是跟五月天一起長大的歌迷
明天都要上班吧! 哈
頓時全拉回地球了!!!!!!!!!!我不要回來阿!!!!!!!!!!

冠佑說 明年要加到四場! (等你)

還有好多 好多 很平常的話
從五月天口中講出就讓人感覺 喜歡五月天 就是個驕傲阿。
明年見
牛小妏 2007-07-27 09:20:56

= =真的很明顯~
你祈禱報紙不要有放到這樣~
不然你一定會被唸~
早知道我也要聽第三場~
感覺好high阿~
不過不可能吧~要回來屏東~會太累吧~>&quot<

豆董 2007-07-26 16:55:52

你被拍到了....

2007-07-26 13:40:01


被拍到了
太明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