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1:37:48小妏

彩虹天使特教網-美麗的生命只給勇敢的人

如果不是因為在搜尋草山春暉的資訊
我想我可能會跟這個勇敢的媽媽失之交臂
而進入這個網站,我想這有可能是師公給我的另一個鼓勵

我要介紹給大家,這一個很棒網站
有一群很勇敢的媽媽,他們的人生因為他們的寶寶
學習著比其他父母更多的課題。

但是他們卻從來沒有放棄過,反而是將自己的生命與小朋友的生命
綻放的比我們都還要精彩。

擁有特殊兒童的家庭不算少
但叫特殊的表示他們也只佔全球的人口的幾分之幾
所以總是很容易被忽略,但他們仍是存在著,且活的很用力。

看彩虹媽媽的日記,被她的堅強給狠狠的感動!!

我看著彩虹媽媽最近遇上的大課題,心想這媽媽怎麼挺過呢?
但彩虹媽媽的話讓我知道,他會跨過的!

跟你們分享
當知道彩虹給她的新課題是惡性腦瘤時
彩虹媽媽對著醫院派來要類似做心理輔導的牧師
說著

『如果上帝覺得我還夠資格做彩虹的媽,那就請他把彩虹留在我身邊。
除非上帝覺得我這幾年來做的不夠好,
那就請上帝讓彩虹快快樂樂的做天使,不要有太多折磨跟痛苦。
但是,我自己覺得我做的還可以,我一直很驕傲我是彩虹的媽,
我一直認為只有我才有辦法帶好彩虹,所以,
我想我會跟上帝證明,我還是很有資格做彩虹的媽』

彩虹是種短暫的美麗
她出現在雨過天青 乾淨的天空
她是造物者給我們小禮物
而彩虹的出現是代表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彩虹天使特教網
http://rainbow.daxp.com/bbs/index.php

請大家給彩虹媽媽加油!!

人對自己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

所以當生命就是這樣而已
請記得讓她炫爛的綻放

下一篇:一起來買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