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15:42:51小妏

我寧願你哭

給你
我希望你看到的時候,知道我是在說你
更要知道,我很關心你 在意你

這篇-我不知道該如何定義的東西
我下筆下的很辛苦

我在想,我要如何說
才不會讓你覺得,我在反駁你
不讓你覺得,有一點點傷害
不讓你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壞的想法

不過真的有點難

下筆困難更是怕,你看到了之後,我們的情誼會是如何的走向
但是我還是想要說...

最近你我,好像都一直遭遇到一些事情
很不順的事情
當然在這之中,也有著很多快樂的事情。

但是在我的感覺內,我往往是在快樂之後,嘗到更多的不快樂。

那你呢?

我不知道在這種體驗的過程內你跟我想的一不一樣
但是,好幾次了,當你說,你的理性贏了你的感性的時候

我心上就又會多劃一筆...壓力加一,累積加一

那天我工作上發生一些事情
我超難過的,也害怕
因為那時候的我自己讓我自己害怕
但是我有發現喔,我也找人告訴她,我有這樣的狀況
當然,我有發洩,我大哭完之後睡一叫起來就好了,
但是我正視到我自己,在緊張與壓力之下,我可能會做什麼樣的動作
我該如何是好的準備了。

而你呢? 你有發現你自己不對勁的地方嗎

嘿!我第一次發現你不對勁的時候是在你擔任股長之後
壓力以及你自己的期許之下,所帶來一些行為,我知道你的不對勁

而我知道妳會使用一些自我催眠告訴自己你這些行為是發洩的是
在你對我大吼之後。

我不知道你記不記得那次的大吼,是啦,你大吼過有好幾次,
但對我大吼就那麼一次。

但是你很快就恢復了,
該怎麼說呢,我不是要說,那天你怎樣怎樣,或者是怎樣怎樣

而是我擔心你,是真的是理性嗎? 還是壓抑? 你有想過嗎?

我一直都在說,如果你不知道怎樣發洩,找我阿,罵一罵,哭一哭
會好很多且你會發現妳變輕了喔!!
因為那些沉重,會消失的。

其實這篇 我斷斷續續的寫,有一些最開始的情緒不小心跑掉了
但是,我看到一句很好的話,我覺得它可以很完整的講出我想說的

”不要把悲傷壓在心底,壓久了就成冰山,會把人的心給凍壞。這種硬撐的堅強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因為我關心妳

所以我要告訴你,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也會一直鼓勵你,也會告訴你什麼是現實

儘管我們現在走的路,有點顛簸
但是,因為我一直知道你們都在我身邊
所以我沒有怕過
我希望你也會知道
我們都在你身邊,很方便,要懂得使用。

上一篇:看戲與看人

下一篇:未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