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7:18:01自戀

無言的一天

今天一早去學校 提著小冰箱

靠~超級像歐傷的

後來看到獅子在樓下廁所外面等

我就走過去說

黑~在等我嗎

他就說:少來了是等你大姐

哇勒阿是不會裝一下喔

然後就在那邊等等等等等等...

然後先等到姊妹幫隊長

然後等到姊妹幫副隊長

再來就是等到大姐

等到的時候每個人都衝過去

帶了的東西就變成要我拿了

整個就是超級重

好顯後來姊妹幫還有一個成員

就是阿翔了阿

我就把有的沒的丟過去

到了9點

我們就去看功夫下集

看完的時候就想我跟阿翔都在看電視他們都在煮

真是太可憐了

過去的時候 我跟阿翔就說要幫忙

幫主馬上回一句

去坐好 不用幫忙沒關西 礙手礙腳的你們

哈哈 然後我就在那邊混吃等死

吃完了就要去拿汽水噴人了

我噴了姊妹幫的副隊長

和6班的呱呱

玩了一下

後來我又進去吃了

因為累了

哈哈

悲的事情就來了

我的兄弟去叫我的副隊長的老公

兄弟第一次說:黃千容要找你

皓:不要

兄弟:王乙璇要找你

皓:不要

兄弟:蔡雨蓁要找你

皓:不要啦

兄弟:我要跟蔡雨蓁說你外遇

之後皓就衝過去扁我兄弟

但是我在裡面都不知道

他們就一直追逐

然後皓就把我兄弟推一把

兄弟就ㄅㄥˋ一聲

手軸碎掉

然後隊長就去罵皓囉

副隊長就在那邊哭

真不知道要幫誰

然後我兄弟就躺在地上說

我手斷了

然後回到家

我就問他說

手也沒有怎樣

他說斷了

哇靠!!如果是我我早就跟邱稚皓翻臉了

今天真的是有好也有壞喔




YUKI 2007-06-09 16:58:09

煮火鍋真ㄉ很好玩耶~
但我也不知道要幫誰耶~`
真ㄉ很為難ㄏ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