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4:32:20sheuhrio

一直在想未來是什麼樣子的

最近壹直在想,我以後的生活該是怎樣?我要怎樣去努力才能達到?想來想去,仍舊得不到答案。

對於城市的喧囂,高樓大廈的林立,我並不是完全的無所適從,有時候,心裏也會生出陣陣艷羨,羨慕壹直生活在這裏的人兒,羨慕踩著細高跟出入辦公場所的小白領,也幻想著有壹天自己也能變成那樣,踩著細高跟也能如履平地,說的話完完全全的讓人聽不出是那個地方的人,甚至會誤認為我就是這個城市土生土長的人兒。

可是,為什麽,我的心裏總是那樣的不安。每次從家裏回來前的那幾天,心中都是異常的留戀,看著爸爸媽媽壹天天的變老,而我卻不能常守在他們身邊,心中總會泛起陣陣酸楚,每每看到那些計算著妳和父母還能在壹起多久的文字,心裏更是痛到不行,恨不得壹直呆在家裏,就這樣陪在他們身邊壹輩子,什麽人生,什麽夢想,通通都忘了吧。

還有壹年就要畢業,回家還是去大壹點的城市發展已橫亙在我的面前,壹想起這件事心中便躁動不安,看到別人都在外面闖蕩,從小就不安落後的我,心中也蠢蠢欲動,可是,都走了,父母年邁在家甚是孤獨,電話打的再多,仍舊隔著十萬八千裏,我在電話這頭的安慰,在那頭的父母聽著除了心裏頭暖壹點,實際生活中又能起到什麽作用呢?

壹肚子的話,只是具說不出,有的時候想找個人傾訴,卻總也找不到,慢慢的,也不愛和別人說出來了。

有的時候,會呆呆的想,以後就找個知冷知熱的人壹起過壹輩子吧,在壹個小城,賺著不多的錢,就這樣,慢慢的變老。

スプリングシートを熱望 それらが消えて身の回りの友達 生活,讓我學會了“忍讓” 寫下這些憂傷的詩句 雲の中を歩く 生活はねぇ足あなたの食欲 假如生命有了期限 寶寶秀發護理 逝去的童年 最後壹次感受到妳的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