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7:09:37    羊♥

空洞 。

我愛你 你卻不愛了
好貪婪 對我來說
你聽不進 我所說的話   我卻只能說 我後悔了
徘徊再回憶之中


                  ︵
                  我
                  ,
                  想
                  聽
                  你
                  說
                  ;
                     
                     我
                     們
                     從
                     頭
                     開
                     始
                     芭 
                     ︶            你就不能回答我 ?            
我很想你
徘徊在你我的對談裡

你說了一句 瀟灑放手‵也許對我的傷害會比較淺
我想回答你 你就一定要這樣放手? 放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