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22:57:04雪戀~  

生日快樂

....☆°.﹒∴°♀‧ °.﹒﹒★°.﹒♂‧∴°
╭°☆╭°☆╭°★╭°★ ☆°.﹒∴°♀‧ °.﹒﹒★°.﹒♂....

生 日 快 樂
....☆°.﹒∴°♀‧ °.﹒﹒★°.﹒♂‧∴°
╭°☆╭°☆╭°★╭°★ ☆°.﹒∴°♀‧ °.﹒﹒★°.﹒♂....
親愛的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我只是很抱歉沒有陪你
只因我人在它鄉
親愛的
6月是你的生日
也是我倆剛好認識一年的日子哦
時間過的好快
在這一年裡
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親愛的
我不後悔認識你
我也不後悔愛上你
最後
親愛的
不要生我的氣哦
我明年會給你一個很美好的生日禮物
好了
我該去睡覺覺了
晚安
親愛的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