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1:50:42雪戀~  



真是好悶呀!
就在這個下雨天,發生令我生氣的事.
唉!
想想有時也覺的好笑.

事情發生在充滿咖啡香和書卷氣的店裡.
我當天依然做自己的本份,
幫了這4個客人點了他們常喝的曼特寧,
想想他們也是這裡的常客了.
點完我心想快閃人,免的被虧好玩的.
唉!老天真是愛捉弄人,才剛這樣想,那4個人就.....
當時真想破口大罵他們,想想這是不可以的吧!
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小店員而以,要不然....哼哼我早就罵ox#%&8

我還是做好自己的本份,還端了他們點的咖啡.
但心中早就罵他們ox#%&8了.給了他們後又被他們叫住了.
心想~天呀!他們又想幹嘛了!想想還是忍了下來吧!
他們此時傳遞一張紙,想快快結束和他們的對話的我,
拿了那張紙回櫃檯,想想要看?不看?問姐的意見?
想還是看好嚕!看到時我真的想去罵他們.
要不是有姐在我可能會過去,好好的質問他們.
把我當什麼?真是此時的我又想罵人ox#%&8.

我想現在還有這種人,真是太......
不想誏氣氛搞壞,我什麼都不說也不去找他們吵架,
只是心中的悶,誏我的心情和外面一樣是下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