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10:06:26老痞子

錯身而過

現在連30公分也跳不起來 ...... 時間彷彿和自己錯身而過

 

學生時代在台北縣的眷村長大, 父親是軍人因為擔心我年輕氣盛就鼓勵我練習空手


道, 藉以消耗年輕人過度旺盛的精力.

 

或許是環境關係, 也或許是個性使然! 既然要學就要學好,要作就要堅持, 空手道學了


七年, 在那個不分級的年代,我做過無數表演也參加了許多比賽, 得過兩次大專全國個


人組對打冠軍, 當然也受了不少傷.

 

翻了老照片,不得不自我解嘲, 時間彷彿和自己錯身而過,現在我可能連30公分也跳不


起來了!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歸途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