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11:46筱。Sherry

五月天



我終於了解為何你總說要在五月回台灣,台北的五月天很涼爽。

每到一個城市第一件事就是買地圖,今天終於找到令人滿意的台北地圖。
經過某處後回家翻翻地圖,慢慢了解今天去了哪裡和台北的地理位置。
在台北語言很通XD,一個人冒險沒什麼大礙,只是很怕會亂花錢罷了。

週休兩天。星期五下午到星期六晚上是玩樂時間。星期日是唸書日。
台北居,大不易。
好像出門就一定會花到錢。剛上來的前幾週,覺得飯錢都很貴。
從加拿大回台灣,覺得每樣東西都很便宜。從中國大陸回台灣,每樣東西都很貴。
現在好像也習慣這種生活。我喜歡生活在大城市,對任何東西資源豐富。
相對的錢也花的很兇。

昨天跟飛飛去推拿、拔罐。脖子左後方積一大塊東西很久~!!
在大陸每次去洗腳,技師永遠都會跟我說,你脖子後面有一塊很大的老鼠。
因為第一、二節脊椎出了問題,導致頭痛和失眠。
一拔罐完,背部有一個黑黑的「介」字,也被醫生下令下星期一還要再去拔罐。
老實說,拔罐完超好睡…好久沒這樣熟睡過,一回到家睡死在床上一個小時多。
久病成良醫 = =?,那天某人跟我聊起他眼睛最近很乾,
我也很認真的跟人家說,「眼睛會酸就要先顧肝,因為肝關係到眼睛。」
一直覺得外食很油也重口味,現在中午都會固定吃有機排毒餐,口味清淡。
不知不覺中,開始不太愛吃肉,偏重吃青菜和水果,肉也大多吃魚肉。
我看我以後事業的第二春去開一間養身店好了XD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不太愛唸書,有的時候念一念感覺好像沒有念進去。
咖啡就是伴讀的最佳夥伴,個人覺得喝咖啡書比較念的進去。(不知是不是藉口)
每天都在看鑽石看的眼睛很痠。XD 而且我每天都沒有趕上進度 = =a
跟阿母說我想去拜石頭神,阿母說睡飽一點比較有用。眼睛會看的比較清楚。
不知不覺也過三週,從門外漢也對石頭開始懂的一點皮毛。

沒有像念大學那麼重物慾,不過還是很愛亂花錢、變漂亮。
去逛百貨公司,超市和書店變成第一選,還有廚房用具,對衣服反而是興趣缺缺
愛逛超市的習慣從Vancouver後就改不了了 = =a
僅管如此,我還是愛用好的、或是看起來有質感的東西。(還是很花錢)
無論興趣在哪裡,我都一直很愛花錢。一定要找個可承受我這種花法的工作= =

--
事後想想,之間有存在某些問題。因為當時能力不足,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我想到後來還是相同的問題,一直吵架直到某一方疲倦。
也許這個時間就是我們正常波長期吧。沒事不要聽我在亂講:P

--

唉呀,不知道是否嘗過山珍海味後,那時的我會不會回歸到品嘗清粥小菜。
世界從未離開過黑夜。這只是安慰自己的藉口罷了。

亂七八糟的打完這一篇,最近的生活全部打在一起。自己能懂就好。
有的時候窩在外面才會打的出來想說的話。
不知道寄居蟹的生活何時才會結束。


Anyway, gan ba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