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10:32:49Sherry

寶貝妍嫣成長日誌--9M-10M(保母真辛苦+補習班尾牙趴)

101.1.26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想好好記錄一下

就是~~

我成功的讓陳妍嫣在馬桶上大便啦

哇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自從保母教了我這招

我一直試都沒有成功過

Timing一直抓不準

不是猜錯

就是她己經大在尿布上了

今天傍晚約六點

我在客廳餵她吃地瓜時

發現她雙腳交叉

似乎有在用力的樣子

我心想

哦耶!機會來了!!

馬上把她的下半身脫光光

一把抱起直衝浴室

然後兩手扶在她腋下

放在馬桶上

我發出"嗯~~~~~~~~~~~~~"的長音

引導她大便

經過了幾秒

我就聽到馬桶傳來"咚....咚"的水聲

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報給保母知(我會不會太好笑...)

呵呵...真的很令人興奮耶

很謝謝保母平時為了讓她有在馬桶上大便的習慣

很勤勞地這樣訓練

因我自己誤判,失敗多次

所以特別感謝保母的耐心和辛勞

然後

妍嫣大完便後

我也用保母教我的洗屁股方式沖洗她的小屁屁

就是把她的肚子固定在我左大腿

那麼我的右手就可以拿蓮蓬頭直接沖了

真的很方便省力

不然以我以前在洗手台又要抓他的手和腳

真的很累又危險

那麼

就來幾張我請保母的小女兒幫我拍的生活照吧

 

謝謝這兩位小哥哥每天陪妍嫣玩



妍嫣很愛爬到人身上玩耶



髮片是保母的小女兒若茵幫她貼上去的,呵呵~



嘿嘿!就是這招~當我成功讓她大便時

真的好有成就感^^

再次謝謝若茵幫我照這些照片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給保母帶也快半年了

半年之中我每次接妍嫣時

都是抱著感恩的心情

謝謝保母用心的付出

讓我們很放心

而且好手藝的保母

還不時做東西給我們吃

如:紅豆湯,麻油雞,茶葉蛋

連麻辣臭豆腐都可以自己作

真的很厲害

我們很幸運能遇到這麼優的保母

謝謝妳~辛苦啦~~

以後妍嫣還請多多照顧唷~

 

102.2.2補習班尾牙抱抱樂

今年補習班尾牙

我們帶妍嫣跟老師們同樂哦~

謝謝大家的熱情

給妍嫣愛的抱抱...


這位是愛路跑的書豪老師

上次路跑就見過面了

哇~這是我今年過年收到的第一個紅包

謝謝皓能大哥哥~~






小慧阿姨最疼我了

出生的時候來醫院和月子中心看我

尾牙時送我一個紅包又對我又摟又抱的

Andy哥哥好帥啊

忍不住一直偷瞄他...

 念庭姐姐是不是很漂亮啊

爸比常說希望我長大像念庭姐姐一樣

個性和長相一樣甜美溫婉



用餐時間

除了媽咪幫我帶的小米餅

餐廳裡還有好吃的香蕉!!^^







爸比和布丁爸聊的好開心啊...



最後我在丸子阿姨的抱抱中睡著了

還有還有~平日很關心我成長進度的維臻阿姨也愛抱我

只是不好意思跟我照相

總之~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

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