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2:28:49Sherry

玉米媽媽懷孕日記17-五個月二三事

1.好孕綿



在求子時期常常逛babyhome的親子討論區

也受到許多網友的鼓勵,幫助和解答

所以我現在懷了baby

也想為那些辛苦求子的人作些什麼

想到辦公室裡還有一整包好孕綿

於是就在bbh上 po文

提供網友們索取

短短不到幾分鐘

就有近20位媽咪想要索取

也許一般人覺得結婚生子是很自然正常又簡單的事

但是在這世界上還有許多

想得到baby卻一直在失敗失望中打轉的人

我希望這些好孕綿想給他們一些力量

代表我最真心的祝福~姐妹們,加油哦!

(ps.所謂好孕綿就是懷孕後有多餘沒有用到的衞生綿

可以讓想求子的媽咪們帶來好孕,

之前維臻和珮娟都有送我,真的很感激....)

 

2.珍珠粉





自從知道肚子的baby是女生之後

大雄就滿心期待女兒是個美女

他希望女兒走的是美麗動人時尚名模的路線

最好是能像志玲姐姐那樣迷倒眾生

我說可愛或才藝路線也很好哇

或是曾雅妮等國手路線也很優秀

他說女孩子就是要漂亮,不能走黝黑勇壯的路線

所以他很佩服我爸媽為何我生出來長這樣還是理我

我狠狠瞪他一眼,大叫:喂~你講話真的很過份耶>.<

大雄也很闊氣的在新光訂了十盒的珍珠粉

為了達成阿爸的願望

自20週起,我就每天早晚服用二包珍珠粉

希望能生出一個白白嫩嫩的女寶寶^^

 

3.高層次超音波-part1

台大蘇醫師安排了高層次超音波

檢查出來是一切ok

外官手腳都算正常

但負責檢查的林思宏醫師說

"因週數太小

baby的心臟看不太清楚

請我們1/2再過來照一次"

他這麼一說

大雄又開始焦慮了

擔心baby的心臟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他真的是一個永遠擔心不完的爸爸.....

 

4.下訂月子中心

因為大雄覺得我之前為了生育

好幾個月來吃藥,打針...

還要承受許多有的沒有的壓力

真的很可憐

所以他答應我一旦我們有baby

他就要讓我住月子中心

所以在五週左右照到心跳時

我就提醒他要開始下訂了

但他一直覺得要等所有檢查過了才安心

終於等到五個月了

寶寶的狀況一切都算ok了

他才帶我去汐止的這家雙喜產後護理之家參觀

沒想到我們預產期4月份所有的房型都客滿了

櫃台小姐排我們後補第二位

現在大雄才在後悔為何沒有早點下訂

後來我們又參觀了二間

還是覺得汐止這間離家和補習班都近

設備價格還算合理

所以也只好等等看囉

唉啊~希望我有這個貴婦命可以入住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