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18:43:57Sherry

玉米媽媽懷孕日記3-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今天因為放颱風假

早上沒事就到汐止國泰檢查

順便也問問醫生我燒聲了三個星期要怎麼辦

今天為我看診的是梁醫師

雖然沒有什麼笑容

但至少有正眼看我

而且口氣也還不錯

今天助理請假

所以是醫師親自幫我照超音波

他說胚囊有長大了

而且也可以看到胚囊裡有一個小白點

我想下週就可以聽到心跳聲了吧^^

老公讓我坐著休息

幫我去結帳和領藥

他的背影讓我很感動



知道寶貝一切ok

老公開心地帶我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注意到下方的那排英文是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眼中的蘋果=>比喻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是啊!孩子

我想對你說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