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00:08:41Sherry

生日--暖暖

星期天在逢甲夜市

突然發現老公停留在手機套的攤位前

若有所思的望啊望

然後又用手摸一摸

又放下套子

我心想

"奇怪,這不就是他最痛恨我的澳客行為嗎?"

我湊近好奇的問:"你要買手機套哦?"

"對啊,你喜歡那一個?"

"要送我哦?啊我的手機又不需要套子裝"

我正要拉他離開時

他急忙吐出實情"唉哦,你就挑一個啦,我要裝你的生日禮物啦"

"生日禮物?"我睜大眼睛對他使出逼供的眼神

"什麼生日禮物啊?是吃的嗎?用的嗎?為什麼要用袋子裝啊?..."

然後開始項鍊戒指單眼相機胡亂猜了起來

老公口風也很緊

什麼都不願透露

今天

我逼他拿出那個手機套

想看看裡面裝的是什麼禮物

他有點害羞的拿出來

說"你看了可能會有點傻眼"

(呵呵,其實他不知道,只要是他送的,我都很珍惜^^)

我從袋中拿出一個圓圓的東西

"咦?這是什麼啊"

哇塞

是日本最流行的二段式"暖暖蛋"耶

"我挑了最好看的櫻花粉哦"老公特別強調這個可愛的顏色

又說"每次天冷時,可以握在手裡,就會想到偶啦..."

呵呵...

 

我想告訴他

那時他在攤位前的身影

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那一刻,就是最棒的禮物......

 





 

上一篇:娃娃音之青花瓷

下一篇:大海啊故鄉

韋萱 2010-11-22 19:57:40

哈哈~~主任還真是的!!害羞ㄋㄟ~~

不過大雄主任真的很貼心,他給你滿滿的愛和溫暖!!

羨慕歐!!

大中小學堂 2010-10-30 21:13:27

愛唷!!真情流露~好羨慕唷~
抱歉~感冒沒在當天送你禮物,星期一就到貨了,
有拿給小六的學生看,星期五才送妳,真不好意思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