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1:19:56Sherry

想去玉山的請舉手......

 
2/14全民英檢陪完考

大雄帶我參加了他高中同學的婚宴

同桌的是大雄台東高中的同窗

在閒聊中

發現他是個很會自助旅行的背包客

他說每年至少要去一個國家(而且還是特別的國家..)

而且現在已經登上30座百岳的他

計劃在40歲前登上50座

看著他的國際濳水執照

聽著他述說著希臘,尼泊爾...的風土人情

愛旅遊的我

不禁也想起我在英國唸書時

也常利用週末假日

背著背包,拿著地圖就搭著火車去探險

想想那時還真有勇氣耶

一個人行走,一個人住宿,一個人在雪地裡唱歌取暖~~

當然也享受著一個人的下午茶,一個人的市集尋寶.....

...呵呵...不知不覺竟對他投以羡慕和欽佩的眼神了

大雄對同學說"一直想去爬玉山,但不知道難度會不會很高....."

他同學說"唉啊..不要想太多,想做什麼,去做就對了!下個星期天就去玉山啦!"

我和大雄一直笑,笑他同學的可愛衝勁

也笑自己怕東怕西的,結果那裡都去不成...

想想也對...人生那麼短,想做什麼,去做就對了...

好吧...今年一定要去玉山

想和我們一起走的請舉手吧.....

(唉..但不常運動的玉米,去爬玉山會不會自尋死路啊....

好吧...如果我還能活著回來,就送自己一個chanel包包當禮物好了

哇哈哈.........突然充滿了爬玉山的動力....>.<)
 
((謎之音:后...搞不清楚你到底是為了什麼爬山耶....))

上一篇:I am in HEAVEN!

下一篇:我愛台中

自由× 2009-07-07 23:43:02

我還滿想爬山的欸

不過還是算了 

那個對我還說太高了啦XDDD

我這個沒經驗的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