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8:37:26Sherry

再忙也要充充電

踏入補教業以來

參加過不少的英文師訓

自從今年年初參加了"凱斯"所辦的師訓

我就愛上了他的教育團隊

想把最新最好的教育方式和ideas

全部奉獻給我可愛的學生們

今天一大早我又趕到了台大

準備好好充電...
 
上午是由Katherine張晏碩老師主講

From Witches to Santa, Pumpkins to Turkeys--

Holiday Fun in the classroom

內容為2008秋冬三大節慶教學

我最喜歡的是剪星星和做薑餅雪人

好希望小學堂也有個大烤箱哦
下午是由Mark Granic主講的

Make Teaching Easy & Learning Fun!--

Useful Websites for Teaching English

Mark 提供了好多英文的教學網站

有趣和先進的程度

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師訓現場都是英文老師或班主任或園長

當然也有不少外國老師研習
 
( 在我的兩點鐘方向就有四個帥哥
 
十點鐘方向有一個 *^O^y )

哇~~來受訓還可以遇到帥哥耶

早起的痛苦一掃而空!哈!!
下午上完課

漫步在台大校園

耳機裡播放的是周杰倫的秘密花園

整個人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突然

天空下了一場雨

下過雨的泥土

有一種清新的特別氣味

我走著走著

腦中我所想要的萬聖節活動畫面

也越來越清晰

沒錯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我一定要創造一個

讓他們難忘的

Happy Halloween
patty 2008-10-17 21:39:07

我要ㄔ僵餅人一ˇ一

D 2008-10-15 22:51:53



外國是盛產帥哥的好所在...

像我表姊就下定決心要嫁到國外去

她現在正迷戀著她的義大利文老師

啊我...

們學校的外籍老師也超帥

可惜他有老婆了

又帥又可愛

哈哈哈哈哈((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