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24:11Sherry

我....我....殺了.....魚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cook168作菜
心情非常的緊張
因為...
我知道維莘媽媽從維莘那裡得到了一個重要的情報
那就是
”Sherry老師不敢摸肉”
而且
上一次上課時
老師好心在課前一對一教學
示範如何處理魚時,
我的眼神中已充滿著”崇拜”
卻也不經意地透露出
無比的”恐懼”
所以,
今天老師直接給了我這二道題目
”蒜泥蒸魚”和”椒鹽排骨”
不過,
既然已下定決定作個廚藝精湛的好媳婦
我天蠍座輸人不輸陣的好強個性
突然如同眼前的雄雄大火
在我內心燃燒
對!沒錯!
”我一定要成功!!!”(用台語吶喊~)
雖然有信心
但在清洗魚鱗及魚的腸肚時
我還是口中碎碎唸著
”好噁心哦~好噁心哦~”
幸好有珺婷媽媽在一旁協助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下一步要作什麼
在一陣手忙腳亂後
終於把二道菜完成了
想不到我也有今天
真是太感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