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1:14:21☆ㄚ瑄♀sherry★

血...為誰而流...?

我要向陽台道歉。

對不起,

我不該揍你。

 

我要向道館道歉。

對不起,

我不該看著你哭。

 

我要像手道歉。

對不起,

我不該拿你出氣。

 

整整兩個小時

哭到四肢發麻

哭到喘不過氣

哭到頭暈想吐

哭到肚子絞痛

哭到心臟亂跳

 

望著道館,

想著,

運動,不對嗎?

聽話,不對嗎?

休息,不對嗎?

表達,不對嗎?

 

我要怎麼做你才會滿意?

這樣也不對

那樣也不對

啥都不做也不對

你要我怎樣?

 

想不開

去搥牆

去咬手

手流血

手瘀青

不夠

用力一點

用痛忘掉悲吧...

 

血......

為悲而流

為我而流

為怒而流

為道館流

 

留下疤痕,

才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