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22:24:36♥小粉兒♥

│保養│Deary綠茶亮白水感潤膚乳

 
《本篇為無酬體驗試用文》

平常都會注重臉部保養,但卻忽略了身體保養的部份
不論是在哪個季節,身體肌膚保養也是十分重要的
像有些人容易會有季節性的敏感膚質,更是需要有專門的潤膚乳液來幫忙滋潤一下

這次體驗到的這款是可以使用在全身肌膚的『Deary綠茶亮白水感潤膚乳』
 
 

瓶身上有產品的說明標示,整瓶容量是500ML

 
在瓶底的地方也有使用期限
雖然容量很大瓶,但使用在全身的話其實也是很快就能用完啦!!!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先把瓶口轉出來
這樣才能方便擠壓,當然我也是是了超久才找到方法



 

它的質地就是乳液,有著茶香氣,滋潤保濕
 
 
不會太過黏膩,也不會太稀
味道其實蠻重的,我個人覺得還蠻好聞的
使用起來覺得很好推開很清爽  

 
塗抹開來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柔嫩滋潤的感覺

 
我主要用在手臂和腿,因為是平常較為忽略保養的部位
以前都會覺得身體保養是冬天才需要的,但其實現在覺得是不分季節
因為身體的肌膚跟臉也是一樣呀!!!
千萬不能大小心,全部都要兼顧到的啦!!!
這樣才能讓全身肌膚都美美的XD

我本身喜歡產品瓶口設計,很方便擠壓很好使用
再來就是味道清爽舒適,不黏膩,這是我對身體乳液比較在意的部份囉!!!
使用下來我個人是覺得還蠻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