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10:06:40♥小粉兒♥

【飾品】LAKE蕾赫♥讓人愛不釋手&離不開視線の迷你紅貴賓項鍊♥招人緣就靠他啦!

1  

 

飾品對女孩們來說是個不可或缺的配件,舉凡項鍊、手鍊、戒指、耳環等等

但說也奇怪,我的飾品卻少之又少,看到朋友們幾乎都有著琳瑯滿目的飾品就讓我好生羨慕

其實不是我不喜歡項鍊,而是沒有看到特別喜歡和特別想要的!

 

 

但是這次就深深的被『LAKE蕾赫』動物款飾品  迷你紅貴賓項鍊給吸引住了

 

IMG_9569.JPG

《本篇與LAKE蕾赫合作/純為本人真實感受/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品牌介紹

LAKE

她的芳名是「蕾赫」;除了從音譯作為出發點

設計師與行銷團隊絞盡腦汁挑選了最具有品牌精神的兩個字進行組合:

蕾:含苞未開花朵,如同女孩的青春可愛,並擁有無限的生命力

赫:如火燄般明亮的紅色、浴火是焠煉貴金屬必經的過程;也是象徵了女人不斷進化、提升

「赫」字也讓人聯想到全球時尚設計師的不朽謬思──奧黛莉‧赫本。

 

(文字截取自於LAKE粉絲團)

 

IMG_0089 - 複製.JPG  

 

LAKE / 項鍊 (迷你 紅貴賓 )

 

10802042_771613299591356_3862839336721327506_n.jpg  

(圖片截取自於LAKE粉絲團)

 

 

 

IMG_9582.JPG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款項鍊時,就對它愛不釋手

因為一看到它,就想到我心愛的狗狗賴打醬

雖然賴打醬不是紅貴賓,它是柴犬,但因為同樣都是狗狗,所以更能打動我的心

 

 

IMG_9567.JPG  

 

這隻紅貴賓真的超可愛,樣子好討人喜歡

裡面有一張小卡片,寫著使用前的注意事項以及關於維修和售後保養

對於項鍊飾品本身的照顧和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IMG_9568.JPG  

 

像是泡溫泉、洗澡時都要將飾品取嚇,才不會容易受潮變質

非常貼心的說明,像我以前都以為洗澡可以戴著喜沒關係,但其實是不行的!!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懶惰就忽略,不然飾品很容易會變質喔!

 

 

 

迫不及待的想趕快來看實品還有準備戴她出門啦~~~~~

 

 

IMG_6767.JPG  

 

這款迷你紅貴賓有兩種顏色:古銀(金鍊)/古銅色(白銀鏈)

而我拿到的是古銅色(金鍊),本身也是比較喜歡金鍊,因為顏色很美也很好做搭配

 

材質:合金/黃銅/高級厚電鍍/特殊防褪色電著

墜子:高1.6cm 寬:1.3cm

鏈子: 長度15.5cm

尾端輔助鍊 2cm

 

 

IMG_6768.JPG

 

 

因為小粉兒是個胖女孩,所以脖子的肉也比較多

有了輔助鍊,讓我可以隨意調整長度,戴起來不會覺得整個很勒脖子

這點是我購買項鍊時最先考量的重點

 

IMG_0092.JPG  

 

貴賓狗的設計真的是如栩如生,整個紋路也都勾勒的很微妙

尤其是那眼睛,彷彿就像是賦予了她新生命一樣

狗狗的旁邊還有一片小葉子,她是可以隨意移動的

有了小葉子的襯托下更顯得不單調

 

 

IMG_9576.JPG  

IMG_9580.JPG

 

她的質感很棒,手工很精緻,鍊子的部份我也很喜歡

特別是她的鍊牌,正反兩面一面是圖案,一面是英文字,上面有設計屬於LAKE的LOGO

 

 

IMG_9797.JPG  

 

使用輔助鍊戴起來的長度差不多在領口

位置跟我一般戴的項鍊差不多,如果不想卡在衣服就可以再高一點囉!

有輔助鍊可以隨意調整長度真的是很方便 

(超適合我這種脖子肉多的女生)

但如果是瘦瘦的女生應該就會變成長鍊了吧?XD(笑)

 

 

IMG_6754.JPG  

 

自從有了它,我幾乎出門就是會帶她去亮相

不論各種妝扮或場合都非常適合,超級好搭配,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她的鍊子不會纏頭髮

不像有些項鍊勾到頭髮就會纏上卡住,每次都要硬扯頭髮才能解開><"

大家看到我戴都直呼這條項鍊為免也太可愛太特別了吧!

 

洗澡的時候我都會乖乖把她先取下放在房間,才安心的去洗

我可是把她當成寶貝在愛惜的

因為看到它,就會想到我的賴打醬

 

 

 

接下來分享我戴著她出門溜搭的照片吧~~~~~~~

 

IMG_6797.JPG  

 

IMG_6848.JPG  

 

項鍊整個很搶鏡頭

 

 

IMG_6851.JPG  

IMG_6932.JPG  

 

出去拍照整個很顯眼,可以很明顯看到是可愛的狗狗呢!

 

IMG_7042.JPG  

 

能有一條好看百搭的項鍊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像我現在出門都會戴他,不論穿著打扮都很好搭配

最重要是每天回家洗澡前也都會記得把他取下,要好好珍惜他XD

通常很多項鍊取下後常常會卡到頭髮,這條項鍊完全不會,

對於這款所選用的鍊子我超級喜歡,也非常滿意!!

不僅可以裝飾空蕩蕩的脖子,還可以為自己提升人緣好感度,真的是一舉數得!

迷你紅貴賓給我迷人的小確幸

 

 

「LAKE蕾赫」,為了每一個活出優雅自信的妳而存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LAKE蕾赫』的粉絲團逛逛看囉~~~~~

 

 


喜歡這篇的分享嗎?請您邦小粉兒推推或按讚,感謝唷!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