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3 15:34:35♥小粉兒♥

▌Talk ▌一個怕狗的女孩如何變成一個愛狗的女孩♥我與賴打獎的點滴記錄(下)

IMG_0831.jpg  

 

 

 回顧前文

∥60天-DAY15∥▌Talk ▌一個怕狗的女孩如何變成一個愛狗的女孩♥我與賴打獎的點滴記錄(序)  

 ∥60天-DAY24∥▌Talk ▌一個怕狗的女孩如何變成一個愛狗的女孩♥我與賴打獎的點滴記錄(上) 

∥60天-DAY37∥▌Talk ▌一個怕狗的女孩如何變成一個愛狗的女孩♥我與賴打獎的點滴記錄(中)(文末贈獎) 

 


這天是我的生日

想把我跟賴打醬記錄,在我生日的這天跟大家分享

前一篇(中)是在記錄賴打醬愛睡覺的照片

這一篇主要是分享賴打醬和我的互動

 

 

IMG_0518.jpg  

 

以前賴打醬住在我家的那段日子

我每天都會想趕快回家跟他玩,或是帶他去外面散步

還有最愛的是要他跟我拍照

後期是一直想要抱他

當看到他露出很無奈又無辜的表情,就覺得超可愛的

 

 


IMG_0841.jpg  

 

因為粉爸不喜歡家裡有狗,他覺得狗味很重很臭且房間便很髒亂

但其實粉弟也有幫狗狗洗澡,只是可能真的還是會有味道

加上後來阿嬤來到家裡住,所以賴打醬就不能再繼續住我家了

就這樣,我無法每天再看到可愛的賴打醬 

心裡真的很難過很不捨

常常會擔心他是不是有吃飽,有沒有生病,健不健康

很想念他很想再見到他,可是卻無法......

因為我並不是他的主人

(私心的希望可以養狗,但是養了就是一個責任)

也希望自己將來的另一半愛狗,這樣或許我就能實現養狗的願望

趕快來徵友一下(愛狗人士)XD

 

 

 

IMG_0831.jpg  

 

我常常中午休息時間的空檔就會跑回家

除了吃飯,還有就是帶賴打醬出來外面上廁所

尤其是天氣好的時候

很怕他在家悶壞了呢XD

 


 

IMG_0838 (107).jpg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因為我很愛看他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會讓我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IMG_0844.jpg  


像到眼睛都要瞇起來了??

哈哈其實是因為我壓到他的耳朵啦XD

吐舌頭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無法抵擋的魅力

 

 

 

IMG_0845.jpg  


這天不知道怎麼搞得

賴打醬突然搞笑起來.....

還正好被我拍到這可愛的照片

哈哈吐舌頭舔鼻子嗎XD

 

 

 

IMG_0859.jpg  


我覺得這張也超有趣的

因為角度的關係,賴打醬變成大鼻子狗

而且我覺得她的眼神透露著有點不屑(?)

哈哈太好笑了....

 

 

 

IMG_0913.jpg  


厚厚.....這張又偷襲我了

怎麼又偷親姐姐呢XD

真是嚇我一跳,完全來不及防備啊XD

也未免太深情了吧

可見姐姐我平常真的對他不錯

哈哈他都知道我對他的好,沒白疼呀!!!

 

 

 

IMG_1699.jpg  

 

想想我應該有半年左右沒看到他了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念他

只希望他能平安健康的長大,有機會的話再來讓我看看

 

 

狗狗的生命是有限的,其實我也很怕萬一有天真的要分離

我會很難過很傷心,無法接受和面對,但又不得不面對

所以這也是很多人不想養寵物的關係

 

 

生命總是會有終點

總是會要面臨那一天的到來

所以我們更加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嘻嘻來找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