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11:17:07♥小粉兒♥

▌食記 ▌台北內湖▶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受浪漫奢華大餐

IMG_7083.JPG

 

我與夏慕尼的初次約會 

一直以為第一次來到夏慕尼的場景應該是心愛的人約會吃大餐

畢竟這一餐可不便宜,但終究事與願違(嘆息)

不過總算有吃到大餐啦!!!!

而且還不用自己出錢呢~~~~因為是公司聚餐 

 

這是今年11月份的聚餐

要吃個大餐為大家加油打氣,希望公司的業績加油衝衝衝

IMG_2342.JPG

因為是平日加上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當然是有個好位子啦!!!

我們在還沒開門營業就到了,先在外面等候一下就可以進來用餐

整個燈光都是浪漫的藍光,加上環境給人的感覺真的挺高檔的呢!!

首先,服務人員先幫我們介紹餐點並一一點餐

IMG_7086.JPG  

一客是1030元(需再另外加計10%服務費),看菜單還有推出一些新的菜色

我本人偏愛牛排,主餐選擇的是精選菲力牛排 

同事有人吃白蘭地鴨胸、海鮮雙拼、香蒜牛小排和小羊排

 

IMG_7084.JPG  

我們總共有9位,全部圍繞著鐵板燒坐成一整排

我是目不轉睛的看著鐵板&廚師+拍照,其他人則邊聊天抬槓

光看到餐桌上的餐具也覺得很美 

 

IMG_7091.JPG  

 這是開胃菜,一個是生魚片,另一個是香橙燻鴨(?)

感覺酸甜酸甜的,還不錯吃

不過因為沒有詳細介紹,所以也不知道還有加了什麼東西

 

IMG_7089.JPG  

這是每人一份的配料盤,有洋蔥、大蒜醬料、鹽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囉!!!

 

IMG_7094.JPG  

每人有兩個不同口味的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

可以搭配奶油或是剛剛的大蒜醬,就變成大蒜麵包,都很好吃唷 

麵包的口感很有嚼勁又香又扎實,吃得我好想再來一份

可以續麵包,但是擔心現在吃太飽後面的會吃不下,所以就棄權啦!

 

IMG_7095

我點的是象拔蚌海鮮湯湯(?) 這盤一端上來我有點傻眼,這是湯嗎?

哈哈別急別急,原來這是還沒加湯的湯啦!!

 

IMG_7096.JPG  

裡面就是這些生魚片囉!

不過加了湯不就變成魚肉了xd

 

1  

沒錯!!!就變成這樣啦~~~

而且服務人員是拿著茶壺過來倒湯,真是讓我傻眼了

原來湯是另外煮好的,如果還有需要可以再加湯

 

 

再來是沙拉的部份,我選擇的是松露燉蔬百菇沙拉

IMG_7100.JPG  

裡面有很多菇類,還有甜椒、洋蔥、蘋果等

最上層還有黑松露醬,旁邊則有青花醬可搭配食用

紫色的洋蔥好辣,最後只好挑到一旁去了

 

 

左邊的是檸檬Sorbet,右邊的是氣泡香檳

cats.jpg  
※提醒『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兩種都可以無限續杯,但既然有了氣泡香檳當然是一定要續杯的呀!!

我大概喝了四杯吧~~~~哈哈哈就是汽水無誤XD

 

 

我們邊吃餐點邊喝飲料,等著主廚上菜

IMG_7097  

從我們坐下後,可以看到其中一個主廚很費心的在煎東西

而且煎超久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蒜片

是要讓我們一起搭配主餐的唷!!!

遠遠的就聞到超級香的味道,雖然平常我不愛吃蒜片,但這次竟然有點期待呢!

 

 

接著要上主餐了!!!!!

主餐的部份,愛吃牛肉的我,當然是選擇精選菲力牛排(澳洲)

IMG_7105  

一開始主廚是先詢問我要吃幾分熟,我選擇的是五分熟

但因為他們不知道是不是能符合我們的口味,像有些人覺得還是太多血不敢吃等等

所以就先煎了一小部份試吃

恩~~~果然不錯,五分熟剛剛好,非常鮮嫩

所以就告訴主廚OK,讓他們繼續幫我煎牛排

 

IMG_2356.JPG  

最後送來的是這樣,會看到紅色的血

其實我想七分應該也是OK,但還是想嚐一下五分熟的感覺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點牛排因為要先試熟度,所以沒辦法像其他主餐一樣美美的出場

不虧是主廚推薦的五分熟,搭配醬料也不錯

也可以感覺到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XD

 

IMG_7108.JPG  

牛排搭配這香噴噴又酥脆的蒜片,真的是一級棒

吃起來就像是餅乾一樣脆,超級好吃又順口,我們還一直跟主廚說還要再一點蒜片

主廚炒了好久的蒜片就這樣被我們全部吃光光了^^

 

 

因為我們一群人有些點不同菜色,所以也多少可以吃看看不同的口味

IMG_7102.JPG

像這個就是白蘭地鴨胸 ,大家都盯著鐵板看主廚表演

真的是非常精彩呀!!!!這就是坐在鐵板前面的好處

這道主餐的製作過程可不簡單,流程還挺繁雜的呢XD

不過這也可以看出主廚的功力非凡 

我也吃了一塊,超級厚實又鮮嫩的鴨胸肉,真是讓我驚呼美味

想不到鴨肉可以這麼好吃,香甜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份量也不少,有機會再來的話我也想點鴨胸^^

 

 

再來是季節炒飯

IMG_7106.JPG  

結合了魚卵的櫻花蝦炒飯,不過口味有點偏鹹,但大家還是吃光光了

我們還自己搭配蒜片吃,超級美味

IMG_7107.JPG  

撇開偏鹹的部份,真的是道很好吃的炒飯,用料豐富也不會很油膩

 

 

吃到這裡也差不多結束了,只剩下最後的甜點和飲料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另一邊的座位區吃甜點和飲料

IMG_2357.JPG  

我的甜點是覆盆子冰心濃漿

上面是白巧克力,裡面搭配冰涼的香草冰淇淋,並淋上覆盆子醬,真是酸甜好吃

 

IMG_2358.JPG  

口味非常獨特,有酸有甜的,吃起來有初戀的感覺,哈哈哈

我的飲料也是選擇覆盆莓優格沙瓦

全部都要吃覆盆莓的就對了~~~~~

 

IMG_2359  IMG_2360  

旁邊有附一杯覆盆莓,看個人的口味要倒多少,我是整個都倒下去囉

不過要直接吃的話實在是太酸了啦!!!!我超不敢吃酸的XD

 

 

這就是我這次點的餐點囉!!!!順便也來分享我們其他人的餐點照片

10404309_975524635797454_8566195790970135650_n.jpg  

右上的沙拉是鮮蝦花園沙拉,整個就是很酷的大蝦

然後還有拍到主廚在做白蘭地鴨胸的畫面,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盯著看呢!!

 

IMG_2362.JPG※提醒『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我覺得整個套餐吃下來,女生應該會飽,但男生可能就會吃不飽

通常大餐好像就是這樣,要吃飽不容易

主要都是吃氣氛的囉!還有整個服務的感覺

 

IMG_2363.JPG  

最後甜點飲料的部份,好像沒有太大的驚奇

但好加在我點的都還可以接受,也有吃到冰淇淋(笑)

這就是我的夏慕尼初體驗 

 

IMG_2361.JPG  
※提醒『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同事很厲害拍成了一個很像愛心的形狀 

真的是個很適合約會吃大餐的地方

公司聚餐來這就少了一點FU啦!!!

但想想可以不用花錢就能吃到大餐就很滿足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北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2樓

電話:02-2793-2363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嘻嘻來找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