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17:24:49♥小粉兒♥

▌Talk ▌一個怕狗的女孩如何變成一個愛狗的女孩♥我與賴打獎的點滴記錄(上)

IMG_0241.jpg  


還記得賴打醬第一天到我家時,我其實很不喜歡他

所以會盡量避開他(離他遠遠的),要求弟弟不能把他放在公共區域

可是後來發現,他其實沒有什麼攻擊性,算是蠻溫和的個性

最主要是他不會一直叫

 


可是呢,他會叫的時候好像就是想要出去尿尿或便便

 


所以我就會趕快叫弟弟帶他出去

但如果弟弟不在家,我就會叫粉媽帶他出去

我覺得最恐怖的時候就是帶他出去時要先幫他帶項圈

他會開心興奮的大笑然後一直往我們的身上跳

這點我非常害怕,而且嘴巴還會一直過來咬

 


好幾次

只剩我跟賴打醬在家

他一直叫,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個人很驚慌,所以就直接跑回房間躲起來

 


可是直到有一次

發現他一直狂叫,而且發瘋似的亂跑爆衝

我超害怕但又很擔心他是不是怎麼了

只好趕快打電話求救

粉媽說她還要一陣子才會到家

我只好鼓起勇氣接近他要幫他戴項圈

當時的那段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是折磨

耗費了不少力氣,一直跟他講話叫他要乖

但又怕他咬我,整個無法控制

我又擔心又害怕,一直與他周旋

總算.......我試了好久終於成功了!!

 



原來,也沒那麼難

 


當我跨出艱難的第一步,當下的感覺真的感動無比

我知道,其實是我的心已經接納他了

雖然之後每次想帶他出門就必須又再耗費一次力氣和時間

但久了就真的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IMG_1177.jpg  


後來,我只要下班回家就會想帶他出去走走散步

主要也是想訓練自己的膽量

那段時間,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覺得遛狗是一件很帥氣的事

而且帶他出去有種滿足感(一直覺得他真的好可愛)

但我還是很怕他咬我



IMG_0851 (109).jpg  


我常常會坐在客廳陪他

想藉機跟他親近一點,可是他卻不怎麼理我

他常常會趴在門口望著外面張望,再等待弟弟他們回來

在他的眼裡所流露出的訊息,讓我我好像看到了孤單落寞 

可能因為這個舉動,讓我更加想多陪他照顧他



IMG_1189.jpg  


只要一聽到門外車聲,他會趕緊爬起來,一心一意的等待主人

這樣的忠誠度讓我十分敬佩,不管多晚他還是一樣會守在門口

累了就還是一樣趴在這邊睡,直到主人回來才肯回去房間裡面睡覺



IMG_0848.jpg  


真的好可愛好討人喜歡,擋在門口

不吵不鬧,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睡姿也是千變萬化,這樣只要有任何人經過門口,他很快就會驚醒了

看看沒什麼事就會又繼續趴下睡覺



IMG_0542 (54).jpg  


有時太累了還會睡得四腳朝天,非常逗趣

我常常都會去鬧他吵他,好想要他可以陪我玩

 

我發現其實不是我在陪他,而是他在陪我 

 


下班一回家,看到他在門口迎接我時

會讓我有種幸福感

原來狗狗真的很能治癒人心

 

我開始試著要跟他打好關係

雖然他總是不理睬我

只有在要帶他出門的時候,他才會用很熱切期盼的眼神望著我

對了~~~還有我在吃東西的時候,哈哈

所以我常常會用食物引誘他

 

只要他在身邊,就會不自覺得微笑著

排除了以前對狗的恐懼,我開始覺得親近狗狗真的沒有那麼難

 

所以,我決定再來挑戰更高難度的關卡

 


(未完帶續......)

 


Talk ▌一個怕狗的女孩如何變成一個愛狗的女孩♥我與賴打獎的點滴記錄(序)

 


 ❤嘻嘻來找我聊天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4-01 18:16:5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這篇文章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真心的感謝您的推薦好評^^ 2015-04-01 20:59:3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4-01 17:50:2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這篇文章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真心的感謝您的推薦好評^^ 2015-04-01 2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