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 11:12:03♥小粉兒♥

▌不負責の食記 ▌台中▶輕井澤鍋物♥燈光美氣氛佳

IMG_1053.jpg  


會來到台中吃這人氣火鍋是場始料未及的意外.......

大約是在2014年五、六月的時候,小粉兒我約了好友們一起來去苗栗大湖採草莓

由於時間還早,我們一行人便殺去台中的秋紅谷走走,順便看看泰迪熊

原本晚上想去逛逢甲夜市,但假日肯定塞爆,於是有人便提起來吃個台中人氣火鍋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會明明去苗栗採草莓卻又出現在台中的『輕井澤』由來

 


初次來到久仰大名的輕井澤

沒有訂位肯定至少要等半小時以上,好險外面都還有一整排的椅子可以坐著等

光是外觀的裝潢就非常有氣勢,整個氣派到讓我們大開眼界

尤其時推開大門走進去的那一剎那,我真的是驚呼出聲呀!!!!!

(可惜沒拍照片,光看文字實在無法讓大家感受到我的心情)

(因為當時也沒有想到說會再繼續寫BLOG,所以就.......)

原諒我這不專業的分享,以後會改進!!!!

 



但是怎麼不專業到連菜單也沒有拍!!!(跪)

菜單的部份,火鍋價位最便宜的是200多元

也有壽喜鍋,我記得我是點壽喜鍋


IMG_1057.jpg  


菜盤也有兩種選擇

我們還有單點其他東西



IMG_1051.jpg  


單點的價格也不會太貴,麻辣鴨血好好吃唷!!!!


IMG_1054.jpg  


大腸也是,很肥嫩,整個吃起來很有口感


IMG_1050.jpg  


嫩雞肉好吃

我們四個人都點不同的,可以一起分享食用囉!

原本覺得份量一個人吃好像太少,但其實配上一碗白飯來說可以吃得蠻飽的

像我們女生就只吃半碗飯而已


IMG_1052.jpg  


肉盤


IMG_1056.jpg  


這是我的壽喜燒肉盤,肉超多的!!!!

牛肉真的不要煮太久,不然吃起來都會硬硬的不好吃

只是有些人不敢吃生的,建議要煮久的話就吃豬肉或雞肉吧


IMG_1055 (120).jpg  


這是麻辣鍋的鍋底(小辣),有鴨血和臭豆腐

都有入味耶!!!


IMG_1058.jpg


這也超好吃,原本我還很不識貨的說不吃

結果吃了之後覺得超有料又Q彈

我們後來還有加點一份

 


從一開始的好奇嚐鮮到吃飽喝足後

我想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輕井澤在台中會是人氣王了

也不枉我們特地等了將近快一小時吧

美食當前都來不及拍照就吃了

嗚嗚~~~主要是因為我的手機畫素很低

要拍照都要用朋友的,然後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所以照片都超少的

如果有機會再到台中的話,還想再來去吃吃唷^^

他的分店很多,可以找離自己最近的店

至於我們當時是去哪家店吃我也忘了@@

哈哈這篇真的是不負責任的食記

反正就是把當時吃到的感受寫出來囉^^

 


喔~~~對了!!!

他的廁所也好美喔~我記得我有拍一張但是找不到了><"

 


輕井澤

官網:http://www.karuisawa.com.tw/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口感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嘻嘻來找我聊天❤